Saturday, August 15, 2015

我的Mac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我们想不到的,当刘强非要买Mac的时候,我的内心也是非常的激动,但是很多时候,我似乎没有自己拿定的主意,更多的时候是在随波逐流呢。生活往往并不是自己想想的那个样子,我是想在 等小强买了之后在去买,但是很多时候,确实我先买了。我也是 呵呵了!

 买了就买了,也没有什么。当你拥有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时候该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呢?内心务必的开心。是的,感谢我的妹妹如果没有她的话,我似乎要多花一些钱呢!嘿嘿。其实也没有那么多的故事。

 似乎这一切只是一个开始,我的人生 只是第一步。以后的路 才是刚起步而已。不要在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生活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