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我的机械键盘到了




内心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的机械键盘到了。是的,现在我在用自己的最喜欢的键盘在敲打出自己的文字的。现在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感觉就像是行云流水一样的爽。

  机械键盘感觉非常的轻巧。是的,键盘按下取得感觉是非常的爽的。哈哈,依稀记得元帅用 那个哥们的机械键盘的时候不是很舒服,也许就是不经常使用的原因把。所以,会感觉没有自己的笔记本的柑橘爽的。是的,我的ThinkPad 的笔记本的键盘真的没的说,用起来是非常的爽的。这个键盘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键盘了。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就。 可以说是 一见钟情的感觉 彩色的光芒是我很喜欢的,可能有的人回收就像是小学生一样,是的我的追求并不高,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了,一切就是这么简单的生活,其他的我根本就不在乎的

  是的,现在的自己只喜欢自己想做的事情,其他的事情并没有我想想的那样重要的。现在,我似乎只在乎自己的事情,是的,除了无聊的事情,我们似乎更多的时间无聊了。是的,看他们工作的人真的是不容易,我感觉他们也是很无聊的。我不知道 他们在想什么,真的 不知道 他们有多无来哦,小鱼竟然在我们之前的那个群里面聊天,我他妈也是醉了,这是有多无聊呀。哭了。 也许是我多管闲事吧。我自己的事情还没有搞明白呢。哪有心思管别人呢。

 现在的话,几乎所有的时间按都是自己的,只要让自己的开心就好了,家里的老人身体健康我就很是幸福了。其他的都让他 随缘吧。我并没有感觉 自己有么需要女孩子。现在的自己,给自己的足够的时间让自己发育吧,现在的自己还只是一个孩子,心智和性格还不一时很成熟的,未来的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的。我很新这种你根本不知道下一步 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
 

 很所时候,不要讲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其实,己所欲勿施于人。自己的道 自己的格 需要自己维护,就像 石昊 一样走出一条自己的道。自己的人生的坦途。未来路就在自己的脚下。

 人这辈子最宝贵的就是时间了。请珍惜自己的时间,如果别人在浪费你的时间,他就是在杀你。因为,时间就是你的生命。我的生活 可能已经浪费了足够多的时间了,以后的生活我想尽可能的珍惜自己的时光,我不想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