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15

我们真的无法向父母那样对我们那样的对待父母

柑橘自己突然见长大了,是的,很多时候,我为自己考虑的太多了,很多时候我也就忘记了他人的存在,生活中的我们。可能会有很多的存在,生活中,我一直在父母的洋芋之下。是的,很多时候我似乎已经习惯了,感觉别人对我好那就是应该的,其实并不是的,生活 并不是 你像是什么样子的就是什么样子,更多的时候跟自己的想法是相反的,跟自己的梦想是违背的。

我想将自己的笔记本俺回家给俺爸妈使用,是因为我已经有三天笔记本了,我不需要那么多的笔记本呀,可是,我似乎是将自己的第一任 电脑(我的最爱阿布),回想当年,我买第一天电脑的时候,那是爸妈挣了很长时间的钱呀。记住,他们还有一大笔的欠款和贷款,在这种压力之下,还是满足了我私欲,然而我呢?我的生活似乎已经 早就习以为常了,一切都是那样的似乎应当,其实并不是的,以前的我似乎是被惯坏了。还好自己小时候经历很多,长大的很快。我很感谢爸妈给我的这一生的经历,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我很感谢我的朋友们,刘强 刘得志 当然还有吴波涛  他们还有很多 我就不一一点名了。但我们是怎对待爸妈的是呢?就算是那一台电脑回家,我也是打算那一台 跟我最久 的电脑,因为我感觉他们可鞥不会用我最新的电脑的。嘿嘿,这一切都是出于我的私心愿。

是的,爸妈很容易满足。他们为我想到的很多,但是作为儿子的我,只要一点小事想到他们,他们就会很开的,这就是我的感悟。生活中的欲望实在太多了,我不可能都可以满足的,就是自己的欲望也还是有很多的,现在的自己生活一个算得上非常完美的世界里,比起中东的很多地方我们是非常幸运的,因为我们有自由与和平,没有战争本身就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这也源自有中国的强大。是的,当然我们是不应该满足喜现状的,我们要追求更高的更好的生活,更完美的品质追求,这也就是乔帮主成功的原因,因为他的产品为用户考虑,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为用户把一切做好,把所有的一切做到极致 ,这本身就是一种挑战,很多的时候,我似乎只在自己。

我很开心现在的生活,至于以偶我还没有去考略,还没有想那么许多,想多了也是自寻烦恼。

在此 附上我的最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