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我即将拥有Mac 笔记本了,内心是无比的开心呀!

 

   
   话说,Apple 的执行力 真的很快呀。昨天晚上我刚刚下的订单,今天提交了验证信息,明天就可以拿到笔记本,内心真的是务必的开心呀!

   
  我没有想到,我真的可以这么快的拥有我的人生中一个理想实现了,拥有一台Mac 笔记本,内心真的无比的开心呀。哈哈,生活中 不错的选择,完美的生活源于品质。有的时候我真的是太他妈的幸运了。很多时候,当你越在乎的时候,其实你就越快的失去了。但你拥有的时候一定要珍惜亲。因为只有拥有的才是最好的生活,你不知道吗?、

 话说,现在的我已然拥有了三台电脑了。哈哈,似乎是别人不敢想象的吧。其实,自己拥有了Mac 电脑之后呢?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很希望自己的成本减小。如果免费那样是最好的,生活中就是这样中国人的这种 爱贪小便宜的人大有人在。然而 往往上当受骗的也是这些人呀!

 我喜欢Apple是因为喜欢乔布斯, 这种过追求完美的品质,我喜欢这样的追求极致的生活,是的额,如果人生没有一点追求那么我们的生活还有什么意思恩? 苹果是我的四大理想之一  美女 Mac  兰博基尼 房子  

 我的人生理想,似乎真的不是很简单。如果,生活中 我的生活 这一生似乎太平静了,因为  老爸老妈的依靠,如果,没有他们哪里来的现在的我的生活,自己的努力也有一部分,但是 自己生活的环境所影响的一切,生活就这样的完美。似乎,就是在不断的追求自己的欲望,实现自己的一个又一个的欲望,让自己的不断的勇往直前。

  最主要的是关注现在的生活,生活的品质的追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