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感悟程序员的行业

为你一个问题,十年之后你会怎么样呢? 还是在搬砖还是去做一些高层次的事情呢?想好奥!



是的,现在的程序员行业的确是有点泡沫和浮躁!

对于刚刚毕业的我来说,现在感觉自己的真的就像是 工地上搬砖的工人。做到 事情 几乎没有自
己的思考。似乎还拿着不错的薪水,就像哪位老师说得,薪水成了自己的炫耀的资本是的。这本身就是一种非常不好的状态。一个只会 粘贴复制的孩子不是以为工程师,只能叫做搬砖人员。码农的这个名字对你而言再适合不过了。

是的,很多 前锋的孩子都是很快的上手,上手之后呢?缺乏自己的思考的人毕竟不能走的太远了。

码农 只会粘贴复制的孩子 就是码农。基本上没有丝毫的价值。这就是码农。码农似乎只会熵增,只会将代码弄得更乱。但是,我呢?有一个不错的决心,但是缺少努力的实际行动。未来的日子里,我应经有最好的凶器。然后需要做得就是在努力一下。现在的我 才刚刚开始,很庆幸自己的现在认识到自己的狂傲与不足。现在的自己,与其说公司留不住人财,但我还不是人才。我要努力成为人才,然后做自己喜欢做得事情。现在的自己还是一个小菜,最主要的事情 我整天扯淡感觉很无聊,其实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学习。一个人最大的 缺点并不是 现在的处境。而是你的学习能力。学习的欲望。似乎 我已经习惯了混吃等死的生活了!

做自己喜欢的做事情。这样的话 自己的路才会走的更远的。

我要拥有自己的用户量。有了自己用户量 才能给自己带来快乐。快乐根源很简单,就是实现自己的本心的欲望,生活中也是有一个有一个的欲望组成的,我一直觉的这是我活着的唯一的目的:去实现我的一个又一个的欲望。这样的我的生活才会更有价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