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15

作为一个男人一定要独立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独立的孩子。


这可能与我的从小的生活习惯有关吧, 

今天看到一个哥们低三下四的问自己的女朋友要钱买烟抽,就几块钱的事情。看到他的女盆友从钱包里面掏钱的时候,是从里面抽出了11元的巨款,给他 他一脸开心的样子讲钱放到自己的裤袋子里面。我也是操了!

在中国就是有很多的傻逼,喜欢讲自己的钱给自己的女朋友,他们的女人天生就是管钱的,很多人一开交往的时候就将自己的工资卡和钱包塞给了 自己的女朋友,他们觉得这样可以表中心,但是呢?并不是的,他可能没有想到今天的结果!
我也是草了/

有一个问题深深的 吸引我。什么为独立呢?我觉得精神的独立 生活的独立 最终要的是金钱的独立,如果说你的金钱不独立的话,你永远也不会独立的,因为生活的我们 我们的精神会慢慢的出卖给金钱的,如果没有金钱我们的生活简直了。没有办法生活的!

未来的我呢?我是不会将自己的钱交给自己的老婆的,因为我觉的金钱的问题 我们需要 分而治之。很多事情,不是我想得那么美好,有很多东西一旦给了,就在也要不回来了,一旦你讲自己的钱给了,其实 你就成立性奴了,没有任何额的独立可言!

一个都没有自己的人 还跟你 谈什么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