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15

年轻就是我的最大的资本

今天早上下去看书的时候,突然柑橘自己好幸福啊,是的,我拥有这个世界最完美的东西,就是青春,这是别人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东西,但是 我似乎还是不满足呀,突然想起 假如有一个给我十个亿买我60年的时间,你愿意吗?这几乎就是相当于 我这辈子的时光买了十个亿,是的,很多时候我们根本挣不到十个亿,但是我愿意将自己的时间卖给他吗?
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我还没有活够呢。正如小马哥说得,我们都想活着,根本就不想死得,是的,我们根本就没有活够呢。但是,现在的我,似乎被很多事情缠身,感觉自己不够快乐,但是,想想其他的很多的人根本就没有我的幸福,今天看到一个老大爷坐在轮椅上,一切都是很不方便的行动,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额,很多都是自己想不到的存在。

有的时候,我们真的应该出去走走看看这个世界,是的,世界这么大,我想出去走走看看这个世界。

来到北京之后,我的世界似乎比以前还小了,是的饿,我根本就不愿意出去走半步路,很多事情在家里面就可以搞定,很多时候我宁愿花一些时间在自己的电脑的游戏上也不愿意出去,看看这个世界,但是,我还这么年轻就是这么的宅,很多时候根本不愿意自己一个人出去,这样根本就不好玩的。如果,不是因为什么原因,我一般是待在家里,哪里都不愿意去得。

当我们拥有的时候我不懂得珍惜,只有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我们才会发现自己原来拥有那么多的幸福呀。

小时候,时常抱怨自己的鞋子不好看,我从来都没有想过那些没有脚的人。

我觉得生活就是珍惜自己拥有的时间。

时间才是我最大的财富,其他的都是扯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