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华为荣耀6Plus 刷机  无法root?

 真几把恶心呀! 我的世界怎么会用上了华为的手机?
 今天突发奇想。想刷个几把。但是,华为荣耀的机子没有办法刷机,这让我伤心让我难过呀。

 因为, 华为荣耀的系统的内置了保护系统,网上说什么 一键Root,  一键傻傻,我也就傻傻的信了。结果,卧槽了,根本没有任何用处呀。我擦,什么 刷机精灵的,卓大师呀,没有任何的屌用。

 尽管 我已经下载好了小米的MIUI 6. 但是 我美欧有办法获取Root 权限,所以,我浪费了很长的时间,似乎人生就是一个在不断探索的过程,结局如何,就看你的坚持和努力。

 原来华为有个什么破jiba 破解码,必须在官网上申请,如果没有申请的话事没有办法,获得Root权限的,真恶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