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感受卓越的品质




是的,只有贵的才是好的。

自己之前的话一直感觉只要能用就好的,我并没有这么多的要求,现在才知道,原来好东西就是好东西的。是的,很多时候只有好东西值得这个价钱。

为什么,她的价钱会高呢?因为 她 关心用户的体验度,这个并不是所有的商品都会考虑到的,只有有心的商家才会考虑到,只有为客户考虑了,才会赢得更多的客户,并不是只要便宜就好的,以前买的衣服很便宜的,是的真的很便宜,但是穿一个夏天就要扔掉,现在虽然画的钱多一点,但是穿在身上真的很舒服的,是的只要自己喜欢就够了。

追求品质,追求极致,这就是乔布斯的理念,为什么苹果的产品这么贵还是有很多人愿意买呢?因为她是意见艺术品,当你看过乔布斯专辑  腻就会知道她真的值这个价钱。好的一数产品就是值这个价,好的东西 就是好的。追求自己的生活就是之中品质的追求,生活中就是这样的。好的 美丽的事物都是很多人追求的  正如美女一样。是 的,我们都喜欢看美女和帅锅这是很正常的,如果说你对于 美女的乳沟和脸蛋 美腿没有兴趣的时候说明你就很危险了。因为,葱末中医以上或 你已经对女人失去了兴趣了。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事情就是 自己在原地踏步,可怕的事情是自己不上进。

 正如我的那不争气的大哥一样,现在的一个姐姐,似乎也遇到了这样的男人,对此,她毫不留情就是离开,没有丝毫的考虑过下去,因为看不到未来,所以根本就没有必要过下去了就只有离婚,这婚姻界的很快 散的也很快。


  别人的事情 我没有心思管,我也不想管,因为跟我没有任何的关系,我连自己都管不好,又怎么去管别人呢?还是先管好自己再说吧。

  最主要的是,让我真正在乎的事情和人,真的不是很多,除了我的父母,我现在似乎基本上灭有什么在乎的人。就算是他们,也仅仅是朋友吧。哈哈。因为我们都是一样的想法。

  这个世界,当你在乎的太多的时候,你失去的也就太多了。就像是手中的沙子一样的,当你的收攥紧的时候,她流失的越快。这不是自己的想法,就是这样当你越是在乎的时候,你就会失去的越快。珍惜眼前所有拥有的一切,现在的自己才是最快乐的,如果当你什么都有的时候,你已经老了。是的,当你有了房子和车子,那时候你已经年过半百了,为什么我们不恩能跳出 放养娃的圈子呢?我也是醉了!


  在乎自己真真在乎的东西吧! 其他的东西早晚都消失的,只有自己的理想和意志力!

  自己的快乐是短暂的。

  当你的圈子越大时候,你自己就会越是操心的,真的很累,我并不想认识太多的人,每一个人都会浪费你的时间。尽管有的时候我也绝的很无聊,但是我更喜欢 自己的时间人那个我自己来消费,不喜欢别人占用,就算我用来打游戏了,用来学了。这是我的问题,跟别人没有任何的关系,因为这是我的时间,我很不喜欢应酬。我是特别的讨厌的,因为 那样说着言不由衷的话 带着伪善的面具。


  做回最真的自己吧!  看自己的内心真的需要什么?
 
  不要随波逐流,这样兵补好的,只要自己的开心就够了。

  生活中不可能总是如意的,自己开心就够了,


  现在的我真的很开心,不要自寻烦恼,找什么女朋友,记住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用在她的身上,就算我花了几年的时间陪她,最后最近婚姻坟墓的未必就是她奥!



  综上锁住:

  自己开心就是最好的!

  开心才是最完美的盛会哦

  完美的世界是在 萌系那个中的。现实是不会存在的。

  关注自己的内icx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