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15

何为独立? 不要因为老婆迷失了自己的人格!


今天在地铁里面看到的一幕 给我的印象非常的深刻。堂堂的大老爷们,金钱不能自理。一个哥们 低三下四的问自己的女朋友要烟钱,显然 这种做法 让我 很反感的。感觉非常的没有尊严。男人的尊严呢?因为长时间的没有金钱,将所有的钱都给了老婆,所以当初 你在吧自己的工资卡交给她的时候就该想到又今天这个结局,这也是 周瑜打黄盖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生活在中国就是这样爱的生活。婚姻旺旺是 爱情的坟墓。我似乎 只在乎 开始的美好,并不喜欢长相厮守, 你不长 何以长相守呢?

为什么,在中国很多女孩子 一开始交往的时候,就会问男孩子要这要那的。尤其是,最反感很多男孩子,没有什么志气。为了讨好女孩子的换新,一开的时候就自动的上交自己的工资卡,这样自己的没有了经济基础。什么时候需要钱了。都要问自己的女朋友要。这种傻逼 往往是没有想到以后的日子自己该怎么过呢?生活并不是你想想的那样的美好的。一旦 你没有今天,你的生活将会很无趣 的,没有钱 你能做什么?

主要是看自己表现的好不好,表现的好的话就会多给点,。表现的不好的话,就一分钱都不会给的。这样的真的号码?

我觉的一个人的独立,不仅仅是 精神上的独立,性格上的独立,还有很大的一方面体先在 金钱上的独立。前两天 老妈的意思是将我的工资给家里面打点的钱,好像是怕我乱花钱。我直接回绝了。直接手 妈妈你可能想多了。你们没有钱,我可以给你们,但是每一都往家里打钱,你显然想多了。

我已经长大了。

只有经济的独立才是真正的独立,很多的时候精神上的独立。时间久了,自己的精神就会败给金钱,钱都在老婆的手里面,这样时间久了,你就会失去你应嘎有的地位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一定不会在家里面相亲的原因,因为 我们根本就没有共同的话题根本就料不到一块去。很多的时候,她们在乎的只有钱。只是因为跟你在一起会有更多的钱。完全不是因为喜欢你才会跟你在一起,预期如此为什么。都是因为钱的话,为什么我不选择一个我喜欢的,长得漂亮的,有气质的,有文学的,有才气的,最主要的是我喜欢的。

以后我如果有了女朋友,一定要将 经济分开,个整个的,这样才会有自己的尊严,如果 我将钱都给她了。  那样我也就完了。没有自己的生活价值了。

想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向她汇报。这显然不是我的性格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