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15

好程序员与码农

码农 


现在的互联网公司太多的码农了,是的我似乎现在也是停留在这一阶段。但是我意识到了。
码农为什么一直在搬砖呢?因为,他们不思进取。只要自己感觉还不错的薪水就可以了,功能只要实现了就好,从来没有思考过调优的问题。没有思考过自己的怎么样才才能更好。同样的问题 会犯两次错误。这是很本质的区别。没有一颗学习在意的心啊、

我想成为好的程序员。不仅仅只是会 复制粘贴, 这只是我的第一步。以后的路还有很长呢。现在不要太安逸了。这样显然不好,因为,这样会让自己迷失自己的方向,没有方向。我只能 自甘堕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