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15

作为高级屌丝程序员必备的工具


下面是我精心准备的大餐

个人比较喜欢的工具:


1  Android Studio 我的小老婆 才玩了几个月,就无法自拔了!

2  Eclipse 毕竟陪伴我三年了

3  Subime  文本编辑器
    个人感觉非常的强大,我用的也不是很多。感觉比起 文本,Editplus, Notpad++,  要强大很多,最主要的是我喜欢的 她的配置方案!

4  MindManager 我最早接触的 头脑风暴的工具。

5  Visual Program  非常的强大的工具, UML 设计 , 产品原型的设计,我一般只用来画思维导图

6  Charles 一种嗅探工具 优点  简单  易上手,什么人都可以学会的。  想不起 Fillder 要好一些,尤其 是简洁的界面。

7  WireShake 不用多说,非常强大的 抓包工具,但是呢,对于Https的兼容性不好。 就是不好抓 Https的包。
     这个工具不是   是个人就会用的! 需要一定的网络的基础!

8 Evenote 个人非常喜欢的 云笔记   比起有道他们强太多了!

9 飞Q   很长时间不用了, 真心很强大的!

10 Mac pro 为我最喜欢的笔记本电脑了!

11 Thinkpad 个人感觉 Thinkpad 是windows 中低端机中非常不错的电脑。 个人非常喜欢她的键盘, 非常的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