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这样挺好的 不想再多了! 我的人生路吗!

是的,生活并不是总是公平的,当我们拥有一样东西的时候上帝往往会让我们那另一东西去换取。

年轻的时候,有人没钱。现在的时候有钱没人陪你玩了。

当我们小得时候向往着 长大的时候拥有更多的物质上的生活,因为那个时候我们贫穷的只剩下时间了。是的,没有错,那个时候的我们可以为了一只蝴蝶 围着我们的村子跑上一圈; 去了去上个通宵,我们可以从墙头上 爬出去,甚至走上 十几里路,只为了 一晚上的通宵的时光,欣赏一下 黄色时光; 哪个时候我们的真的 很幸福  就连上课的时候, 我都可睡着的 哈哈,那个时候的我 真的醉了,现在回想一下真的幸福,因为那个时候的我,是真的有人管着我的,长大了才发现,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去得罪你,而去管你的;一旦有人会去发熊 请珍惜,他可能真的那你当做朋友了;  上初中时候的我似乎真的忘记了自己为了什么来上 睿文中学, 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因为赵千秋在这里上学,这就是我来的原因,可是去了时候呢?我似乎忘记了自己的所有的一切。生活一如既往的像往常一样的生活,但是我呢?我似乎忘记了自己的初中,只知道陶醉于黄色的文化,逃课通宵只是为了看一下簧片。呵呵,那个时候真的好青春,真的时候 “高中的时候很紧的,大学就松了”!自己就是这样一步一步的走到了现在的生活,并不是自己的想象的那样的美好的,生活也是非常的完美的,幸好 我有这么一帮的朋友们。嘿嘿。 现在的我是,都不知道自己的大学是如何度过的! 时光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长大了,现在的我更在乎的是自己的内心的声音。
是的,我很爱你赵千秋真的很不错的,你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孩子。是的,这一点不需要质疑的,你是我这一生的挚爱。为了你我可以付出很多的,有个哥们说如果你爱一个女人,你应该爱到可以为为了她去坐牢的,是的我可以为你去坐牢。我爱你的亲。么么哒。
今晚,跟你的通话发现你真的是很不错的女孩子,以后的路还有很长的,我觉得你过的好就可以了!如果他抛弃了你的话,我是愿意爱你的,这一点是的,我觉得跟我哥们对萌萌一样的感情。不论怎么样的我都会爱你的。
遮天下起了雨,我的内心无比的惆怅。自己的未来就在自己的手中,现在的自己似乎只是在乎自己的感觉,现在的我根本就不可能去爱一个女孩子,因为现在字啊我眼泪的女孩子,是的每一个我稍微能看得上的女孩子都已经有男友了。而我有不喜欢强别人的。这是是我内心不喜欢,因为那个女孩没有优秀到我可以位置等待,这样的女孩并不多的,总共没有几个!Miss 千秋算one ! I love her very much!以前的我喜欢淋雨是因为,自己独自一人思念你,喜欢独自骑车漫步在雨中,在思雨的低落在自己的心头,内心无比的开心,因为我的内心回想的是与你一起共舞,内一次骑车的时候我都会骑车多骑上几里路的只是为了看你们家房子的屋后一眼。希冀能够看到你的背影显然是我想太多了。每一的时候我从来没有见过你一次的生活的样子,只有一次去我还是没有勇气敲你家的门。因为我不知道谁在家里面,我害怕看到你们的家人,因为他们似乎只在乎你的想法。而卧是非常的害怕自己的内心的想法的,生活并不是我们想想的那么美好的。又一次,过年还是你的生日我忘记了。我只是为了给你买了一份礼物,是的一份生日礼物。我很喜欢的生日礼物。但是我不知道hi啊你喜不喜欢的,我走你家门前,想敲门,但是我又不敢自己的内心是非常的害怕的,以为我害怕你们的家人。我以为你们也同样的还不我,我不知道自己改如何面对你,你的家人,显然当时的我什么也没有的,现在的我就是一个穷屌丝的生活,是的这一点没有错的。我就是一个穷屌丝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是指得过且过的生活,自己的生活似乎没有什么目标的活着,这样的生活就是自己的未来也无法的想象自己的未来的究竟在哪里呢?自己随心的笔记真的是完美的吗?这并不重要的,只要自己开心这才是我内心想要的生活,其他的我并不需要想太多的,那样也没有任何的意义。现在的自己的投资并不是简单的投资,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的。生活知识一个刚刚的起步而已的!以后的,要开上兰博基尼的跑车大概700 万左右吧。现在的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的,我要靠自己的能力走下去的。如果,你去依赖 别人,是的你可以马上的拥有,但是很快你就会失去的,因为并不是你的能力会拥有的生活就是这样的无情,并不是你内心想怎么样就是怎么样的,显然并不是对饿,很多人都是苦逼的活着,是的他们也仅仅是活着而已,没有自己的追求知识混吃等一般的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