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2015山东毕业生如何进行网上报道(报到证)?

  这两天 一直很头疼,报道证的问题,毕了业也是很蛋疼的问题。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网络上都的都是一些垃圾。根不知 所云为何物?

  然后自己摸索。




解决方案:

1 打电话问一下 比 报到证上面的 人事保障局的电话。咨询一下是否可以网上办理?

2 可以话,您可以接着往下看了。 如果不行,您只能去当地办理。这个我也没有经验呀。 你打电话问一下。

3 网址: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记住只能用IE打开亲!

4 注册我就不说了,你自己看着办吧,还有忘记密码和账户都可以找回,我也不说了。很简单,这个问题,这点的网站的逻辑还可以,但是他妈的 就是广告太他妈的多了 卧槽!


  这几把广告我也是醉了,卧槽。点击 “实名管理服务”。

5 点击 非师范毕业生网上实名制管理入口




6 登录:

7 进入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个人的信息,下面就是你的 人事资源保障局, 查看自己的信息是否正确奥!

 但是,自己重要必须 全部填写才可以奥!

 刚进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资料的第二页,我没有办法进入第二页。没有人的提示,这点做的不是很好,因为没有容错的处理。 
 不能点击的问题: 是因为我的信息不完整, 记住里面带星号的空格 必须填满,要不然无法进行下一步。

 里面的信息涉及个人隐私,在此就不在贴图了!


8 当你看到上面的信息,恭喜你,基本上算是完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