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15

我看上的女孩基本上全都有男朋友了?



  我发现自己的眼光太高了。屌丝注定孤独的因为,自己长得太丑,还总是嫌弃别人长的丑呢。我也就是醉了,我虽然就是这种人,但是我也发自内心的鄙视这种人,真的是 这样美好的世界怎么会有这种人呢?我也是醉了。生活中完美的事情并不是很多,一旦遇到了一定哟啊好好的珍惜呀!

 


 是的我,的确是很多事情都太较真了。较真的结果往往是自己的内心非常的受伤,我从小到大看上的女孩子真的很多,但是大多数都以为人妇。哈哈,我似乎一直在为别人找女朋友呢?是吗?我的内心真的很不甘心呀!

 

  找女朋友,这个年头就是 壁立千仞 无欲则刚。当你无语所求的时候,你就可以封神了。因为,没有什么能够吸引你了。是的,当你的女朋友知道你对没有兴趣的时候,她的内心的害怕成都就会降低,因为 她们知道你们只能做朋友,不可能会更深层的接触!

 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