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15

美团早餐 为什么会死呢?

 美团早餐团队解散了!

 这是为甚呢?


因为,他们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一条路不好走,很多人都是死在半道上的,一开始的时候是非常的看好的,就像 波波说的,等钱烧完了,就解散团队,因为这个团队并不盈利。他们开始只是在做,并没有找到赢利点。

我很喜欢这种方式,

第一:
购买早餐。我不喜欢一把的零钱,我喜欢在线支付。

第二:
我不喜欢排队,因为 对我而言最宝贵的莫过于是 时间,我们可以把时间花在更有意义上的事情。

第三:
方便,对于像我这种屌丝级别的程序员而言, 我喜欢便利性的东西。喜欢追求享受的生活。


为什么会死?

1  没有养成用户圈
 在中国,用户是因为 便宜才会去注册,开始的时候 确实很便宜。但是这种烧钱的行业。不会像 滴滴那样的烧钱。 因为美团的钱也是有限的。也是有额度的。 但是,一旦把价钱提上去了,就会流失自己的用户。没有用户,你又该怎么做呢? 没有用户 你什么也做不了的!

2 美团的战略问题
   人大概需要 20天才能养成自己的习惯,但是,美团的话似乎太急于求成了额, 福利仅仅是推行了一个月的时间,他们的团队看到一只在亏损,所以就不打算再做下去,不乱什么 都是需要风险的! 也许坚持下去,会有希望的!

3 赢利点
  美团,一只在花自己的钱,她虽然有用户量,但是没有让他的用户量带来利益点。这是最头疼的问题呢。要是你的话,你该怎么做?不知道呀。 广告? 这似乎是唯一的而盈利的方式,当你去向用户伸手要钱的时候,你就会失去你的用户。这也是为什么 美团死翘翘的根本原因了!广告,但是自己没有圈子的话 没有办法去挣更多的钱。

4 点子不错,但是缺少盈利
我预计 美团早餐的方式可以干掉原始的方式。但是,原始 又是美团早餐的 原点。没有他们,美团送什么呀?所以。我觉的美团可以从商店这一部分出手,用户需要的是廉价。 商家是为了赚钱。为什么有的酒店吃饭不要钱,但是 还是盈利呢?因为广告。

5 在这个广告满天飞的世界里
 广告 只是需要的广告的! 我个人是非常的讨厌广告的。没有广告会死公司的!

 没有一个好的运营 是会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