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Internet is very much useful

 the internet is very useful!

 我找她,已经找了好几年了,QQ,人人,朋友网,博客,论坛等等。我都是过,今天,我终于找到她了。我的内心,真的很开心呢。寻找的辛苦真的肯困难,但是,最终的结果,我是很开心的,一切的都是源于 网络!


 很多时候,并不是我们想怎么样就会怎么样的!因为,你的想法,别人并不一定买账的。因为,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需要学会换位思考。

 网络,上寻找室友一个前提的,因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如果 她不玩网络,你有如何追踪到她的消息呢?是不是?其实,并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很多时候,都是一种上帝的眷顾。上帝也许真的存在呢?是吧?总是一颗感恩的心总是好的!

 昨天,她问我,找她做什么? 我的内心深处一梦。我真的不是到怎么回答。我的内心深处是说 我爱你。要不然我为什么会找你的信息?

 这就是人的欲望。总是想做一件事。我们的一生也正是如此,在不断的完成自己喜爱那个去做的每一件事情。因为这样自己的在不断的进步!

 今天,看马云的《我的人生哲学》 人们往往关注的是成功,而不是成长!

 自己的惰性!实在是,我的拖延症的真的苦恼啊!

-------------------------------------
 
 就算是,拿到了她的手机号,又能怎么样呢?人家根本就不接你的电话。
 屠龙之技,哈哈,我他妈也是醉了。这小妮子在想什么呀?看来我们的真的只是过客。不可能再有以前的那种种的情愫。自己的一厢情愿,换来的竟是这样的之句,觉得有点不甘心。回购拖来想象,很正常呀。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正常的生活,我们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被打扰到。所以,自己选择退避,或者,消极的退避。
 我们都是一样的,不喜欢跟自己的不喜欢的人聊天和交流!我们都是很任性的。这一点都没有错的呀!
因为我们的追求不同。她追求的,她想得到的,不一定就是现在你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