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15

大学最后的疯狂 的日子 

what do you want to get? Now I don't know why I am staying here,
Where I want to go!


生活总是不如自己相相爱姑娘的那样如意!喜欢一个人总是那样的简单,但是用心去爱一个人真的很麻烦的。因为,并不是简单简单的喜欢,不知在你想要的时候就会给你,因为她也是需要爱的,不能只在乎自己,很多时候需要学会爱别人。这正是我的弱点,我更多地时候只在乎自己的内心,我不知道自己真的想要什么呢?
現在的我 不想找昵女朋友,或者說找不到,一起都已经不在重要了。我现在阵阵在乎的就是自己的内心,自己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的,一切外在的都是靠不住的,只有自己才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未来的路需要自己去走,有人配你是一种性幸福,没有人陪你也是很正常的,不要为此而苦恼。我的生活旧相识一场梦,也不我们正活在别人的梦里。


更多的时候我似乎不会 控制自己的内心和情绪。我对自己的money不会管这理。这样显然是不行的,哈哈。

大四最后的日子,我学会了什么呢?
就这腿够我玩两年的。 
朋友在你有钱的时候可以一块玩玩,但是没有钱的时候呢?在你不行的时候,还有谁 还有谁会去理你呢?想都不要想。

有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呢?未来的路就在自己的脚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