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15

大学的爱情感悟


祭奠我的大学最后的时光!
总以为,毕业季应该是那样那样的,结果确实这样这样的。

对于女朋友,我并不是很看重的,有点朋友吧女朋友作为一个上大学成功的重要标准,没有交到女盆友是很失败的一件事情。真的很想不明白。为此 社会 给我上了深深的一科!真他妈比的。兄弟长点心啊!

现在的我更在乎是自己的内心的快乐,其他的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需求,因为有手呀。

在不自己的内心。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长点心吧,你有钱可以,但是你没有钱的时候呢?什么也不是的。不是?正如强哥。因为手里面没有多少钱,真的很害怕场合,很多时候,你想到了别人,但是别人未必能想到你的。哈哈,吧时间专注在自己的事业上,朋友是在你行的时候,才会看得起你 的。如果,你不行,没有人能够看得起你奥!生活就是如此,我老爹的经典之句。

总结自己为什么没有交到女朋友呢?

因为自己不够优秀。  前几天 还把 妹子吓跑了哈哈!

猫与狗的理论是很正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