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15

《创京东》feeling

 I don't like this, It just the news of liu dong qiang . There is nothind in it ,that you can learn . So  i don't buy like this book .

是的,我一直觉得读书是自己的一笔财富。现在,发现,需要添加一个定语。是一流的书,有的书买来读,简直了,简直就是在浪费自己的青春时间。以后类似与 创京东还有扎克博格类似的书,看到书名就直接放弃。我操了。不仅 费钱 还浪费我的时间。

有的书,可以用一辈子的时间来读。有的书,感觉花一分钟在上面就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

总的来讲: 我知道了刘强东 这一路走在是很不容易的。但是书中,一直在吹嘘 刘强东是如如何牛逼。京东的战略布局是如何如何的屌。就是一部 新闻的剪辑。

浪费钱是小事,但是浪费自己的青春时间在如此垃圾的书上就是我的不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