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15

我的大学毕业季


大学生活基本划伤了句号!
美丽的生活,就就此结束。
曾经幻想的海边沙滩的浪漫之旅只能是 梦中,没有实现,因为现实总是残酷的,海水太他妈冷了。

五天没有网络,我都不知道自己过来的。假如我的生活没有网络了,真不知道该怎么活下去呢。网路似乎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电脑和手机 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小伙伴,没有他们我真不知道该如何过自己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 有钱真好,我的毕业季真的很烧钱。至于多少大概是我半个月的工资吧~!

曾经 我以为 自己的工资而骄傲,现在看来其实没有什么,也就那样。因为以为美女老师说,你的薪水真的很多吗?这样的反问句,让我的心里面真的很发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