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15

人生就像是一场梦!

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讲,是的大宝是真的很不错。但是,我是真心的不愿意,现在的嫂子过来的,傻逼一个。

很多事情,不是想自己想象的那样。真的,很有可能,大宝会因为嫂子而搬出去,真是认知常情。这可能也是他的意思。是的,大宝真的很为难。如果,作为一个男人,连自己的老婆都照顾不好,有怎么看以后呢?嫂子,可能以为,我们很愿意跟她在一起呢?其实,并不是,她真心的很小心眼。很多事情,并不是她想的那样,但是,老师把人忘那方面想。很多时候我也是醉了,真的很无奈。  女人 我是搞不懂的。

人生总是聚少离多,很多事情我也是没有办法,所以,我需要做的就是珍惜眼前的一切,可能几天之后就再也找不到了。我的生活不可能总是想自己想的那样美好的。如果,嫂子真的住进来。我也不能说什么呀。但是以后的事 就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