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这样的世界? 你怎么看?


这个世界远远没有,你想象的那样美好。

就算你认识太多牛逼的人,但是你自己不够牛逼也是没有用的!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傻瓜。人是相互,就跟力一样的。是的,我毕业了,我缺乏自信。老爸总是觉得,他应该为我做的更多,为我以后铺好路,但是,实际上,很多是事情,往往是我们在一厢情愿,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不能强迫别人,让别人的想法跟你一样的。那样,显然是不现实的,未来的路还有很长的。

现在的我擦刚刚的开始的起步吧! 人要知足,知足者常乐,但是我觉得自己的雄心太消极了。仿佛自己的雄心壮志已经被磨灭了。

我发现,自己真的很懒,很多时候根本就是不想去努力,并不是自己不可以努力。压力与动力是并发的,自己的路还有很长。现在的自己只不过是开始而已!

2 comments:

  1. 你追随别人的脚步,这样子你只能在别人的后面。不能真正的追上她!
    如果,你想打工,那么你一辈子也不会成为富翁,因为你的骨子里就有一根劣根性。如果,只是靠打工只能是够吃的。

    ReplyDelete
  2. 你追随别人的脚步,这样子你只能在别人的后面。不能真正的追上她!
    如果,你想打工,那么你一辈子也不会成为富翁,因为你的骨子里就有一根劣根性。如果,只是靠打工只能是够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