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15

创业还是打工仔? 真的很矛盾啊!

。。。。。。。

很庆幸,自己今天去面试了,本来真的不打算在面试了的,以为有一家 Offer就可以了,爱,人啊 就是便宜啊!

今天去面试的时候,感觉老大很不错,很喜欢,跟他在一块聊天的感觉很不错,似乎,通过他我似乎看到了十几年后的我,尽管我比较的年轻。是的,这一切都是相对而言的,并不是,凡是都是无绝对的。这个公司需要技术的大牛。现在的我,还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子,还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学习,现在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很多时候,我们如果不逼迫自己的话,永远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有的时候,就是对自己太好了。是的,不思进取的时候,总是有的,自己的真的不愿意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有的时候会扪心自问,我真的之这么多的钱吗?是的,有的时候,内心说实在的是很矛盾的。因为,自己老师不自信的,未来的路还有很长的,自己!

就像是老大说的,我现在才刚刚开始,如果,选择错了,就等于决定了自己的一生!

自己未来的路,自己思考!

跟别人干活,永远都是给别人干活,没有激情与活力。未来的路需要自己走下去,给自己干活才是真理,但是,我现在的技术还有人脉的圈子,还远远的达不到的。

就像是老大说的,现在不要小瞧,你身边的每一位人,因为,很有可能十年之后,就是你的老板,也说不一定的。有的时候,起点很重要的,但是选择之后的努力,会更加的重要的,因为,选择比努力更加的重要,有的时候努力不一定就会收货的,但是,你不理就一定不会有收获的,未来,是属于那些能够看到她的人,而不是,只在乎眼前利益的人。是的,很多时候,机会就是这样,稍纵即逝的,因为,我们也不知道自己的内心想要什么样的。

你是想卖一辈子的汽水,还是想跟我改变世界!

记住,自己积累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技术,还有很多,人脉也很重要的,因为现在的这个时代,不在是美国的个人英雄主义时代了。因为,这个世界上,你应该明白,没有任何一个人,只靠自己就可以完成,一件事情,! 意见伟大事情,往往需要很多人的努力,不是说一两个人就可以的!

学会,跟自己的敌人做朋友! 这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因为,从你的兄弟哪里,他们跟你粘在一起。支持你,鼓励你的人! 他们往往看不到我的缺点, 然而我的敌人,因为站在自己的对立面, 所以,他们更能看清出我的缺点,这样,会促进我的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