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15

我 的大学毕业季 完全没有自己想像的那么精彩,真是的很平淡和平凡。可能是我自己想多


  大学毕业季,就这样的度过了,说真的有点不甘心,真心的有点不甘心,因为,还有好多时间是浪费在睡觉上的,根本就没有人陪你玩。是的。没有人愿意花时间跟你一起度过的。哈哈。很多事情,并不是只要你想就可以实现的,因为,你有时间和能力去做的事情,别人不一定有时间的奥。现在的自己过的有点潇洒,是的,现在我就是自己一个人,没有人会去牵挂,这样真的很爽的。现在,就是做最真的自己就好了。还有很多的责任和能力需要我去慢慢的培养。自己现在,感觉自己还太小了。

  这个毕业季,我拿了9K,我花了7K在毕业季,真的很难想想,我做了什么呢?花了别人半年才能攒下的钱,我有收货了什么呢?7K  自己扔掉了1500,1K用来去泰安旅游了。自己在毕业季花了大概5K.说真的额自己花钱,真的有点没有数啊。妈妈说,有多大能力吃多大的饭,自己这样花钱肯定是不行的,因为,这显然是供不应求啊,自己的欲望太多了。 

  反思一下,是的我的毕业季是烧钱有点多,但是,只有一次啊,所以,话这么多的钱,真的很心疼啊。但是,不需要后悔,因为,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买后悔药的。自己又在一次被别人骗了。真的,以后还有很多亏要上的,但是自己的内心,真的很不爽的, 每一次都以K论的真的有点吃不消啊。哈哈。以后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注意啊。
 
  当你,有钱的时候是的很么都可以的。但是,你没有钱的时候别人真的不想跟你一起玩啊! 害怕,你根本玩不起啊。是的,自己的圈子也是很重啊哟的。

  再次祭奠我的大学!

每一次的请客都差不多100快吧。自己这段时间,也真的是有钱烧的,好像是八号发的工资,13号就全部干没了。我他妈也是醉了,真的是不知道自己的钱是怎么画的?

  请贺老师吃饭180,请哥们吃饭500,然后,住宾馆是300块,叫1200,买衣服花了500左右吧,跟大宝出去吃烧烤200元左右,去泰安800,哥们的车票130。这些共计3800,还有大概3200不知道是自己吃饭了还是干啥了?我的脑子里面真的式一片空白啊。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的混度啊!哈哈!

  从今天起,我要开启省电模式了。学会算计着花钱,什么该花什么不该花。记住,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欠你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