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15

大学毕业季

我的大学毕业季,就这样子结束了。




毕业之后的我们。 毕业季的我是很疯狂的。真的很疯狂,很庆幸自己的毕业季没有闹出什么大的卵子还是比较平安的度过的。我很开心的,很多哥们一块疯狂,是的,有的进了,有的远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以为我们的原则和利益都是不一样的。也没有什么,一切都不是自己想的那个样子,这的很不愿意在付出那么多了,真的不愿意了。哈哈。

今天看到,我的梦中情人-蒋珊珊,发了一条说说,毕业季,马上就要结束了。我要回家了。是的,很多女孩子不想我一样,她们毕业之后很喜欢回到自己的家乡去创建自己美丽的家乡,因为父母很不放心她们在外面闯荡。这样,放在自己的什么身边,自己能够看到。是大多数父母的心愿。所以,父母开始给我们铺路子,很羡慕她们,毕业之后回到家里面。但是我的内心,并不愿意就这样放弃自己的(理想,具体我也说不上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就是,自己的内心很不甘心,因为,我并不想她们一样,有一定的家庭背景,我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去打拼。

我想 乘风破浪会有是。

大丈夫, 壁立千仞 无欲则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