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我的路才刚刚开始的!


 我的时光总是的真的不想。我喜欢的世界。

 就像是老舅说的,这个世界上不能老是依靠自己,自己的实力更能力都是有限的。所以,后面的路不是只是靠自己就可以走下去的,未来的路还有很长,所以现在,自己的技术和能力和人际圈子,还有很多的路要走呢!

 老舅,的路比我难走的多。自己经历的事情,现在才是刚刚开始呢,我的路有点漫长,我要走好慢慢的走好!

 不是跟我一般的近,是不会对我 推心置腹的这般对话!谈了很长的时间,是的,老舅经历的事情太多了。从黑龙江挖水管子,去山上栽树。很多时候的,都是我想都想不到的。在地下室住了两年,那个地方我真的是想都不敢想的,因为,之前张瑞鹏住的那个地方,我就知道,那个地方真的太潮了。生活,让我们真的密室了自己吗?

 我的未来不是梦想!

 我想走自己的路,但是这条路并不是那么好走的,因为很多时候,我们只知道自己明天做什么,但是并不清楚几年之后的规划,自己的具体的规划并没有做的那么详细。我的生活就是,这样,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这样的生活,我爱这样的生活。但是,有的时候,这样拖延症,实在是受不来哦饿了。有的时候,自己的规划是明白的自己的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