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15

我的泰山之旅


之前一直向往着泰山之美丽。!
我很喜欢,这里是的泰山的魅力。就在于山水之间,尽管,我没有心情再去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我的身体已经不能允许我在处理这些事情了,真的老了吧!
当夜晚降临,我的荷尔蒙急速的分泌,我根本感觉不到任何的睡意,时间就这样一点点的度过,就为的泰安,当我一下火车的时候就感觉到这个城市有点闷热,真的是闷热。
夜晚降临,我和朋友们一起爬上泰山的时候,时间过的好过,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有的人一辈子也没有爬过泰山,而我在年轻的时候就有机会去实现这个梦想。我很开心。
开始的时候,踌躇满志的,有自己的很多的想法,当我爬了四分之的时候,就以消耗了的我的百分之八十的体力,对于我而言真的是消耗很多,平时不怎么锻炼,就是这种结果。
年轻的时候就是嘚瑟的时候,现在的自己真的有点眼高手低了。踌躇满志的感觉,感觉自己很牛逼的,其实自己什么也不是的。我刚刚毕业,现在的一切才是刚刚的开始,生活就像是一场电影,永远没有彩排。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
当我,爬到一般的时候,真的是累的呼吸都有点困难了。满头大汗,我喝了好多的谁,吃了好几个黄瓜,还有买了一些西瓜,西瓜真他妈的难吃。所以,根本就没有吃。直接扔了,那是的自己感觉能网上爬一个台阶简直就是 吃力啊。但是,我还是靠着自己的意志力走了下来,中途中看到好多人真的放弃了。很开心,我坚持到了最后,尤其是那个十八盘,如果没有走到十八盘,拿根本就没有爬过泰山,我还年轻,现在的自己还不知道深浅,还有很多的需要我去走,时间就像时做梦一样的飞过,我不知道自己的怎么爬过这一个一个的台阶,太难了,现在想想真的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我当时根本就没有想那么许多,我所需要做的就是走好下一个台阶,很多次,我差一点磕到,因为,每一个台阶的高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每一次想当然的抬起一样的高度就会有可能碰到台阶,怕不上去。很危险的,所以,自以为是是很危险的。经过,千辛万苦,我终于爬到了山顶上,我哭了,我的心力憔悴啊。真心的哈哈。很开心我看到了日出哈哈。真的好美丽,是世界奇景之一,比起长城 有过之而不无极啊。


感触颇多啊,
第一:也许自己真的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锻炼,自己的路才刚刚的开始呢。生活总是无常的变化,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子的。永远不要活在自己的想象中,那样只能让自己步步维艰。
第二:生活需要感悟,没事的时候多出去走走,世界这么大,我想出去走走。
第三:泰安这个地方,来玩玩真的很不错,不仅仅是风景很美丽,而且这里的美女很多,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这句话一点都不假,生活就是这样。我这一路走来,收货了很多。
第四:出门靠朋友。
第五:没钱,哪里都不要去!因为,钱是万能的,你知道吗?
因为,自己的钱是死钱,就像是死水一样。只要我不干活,就没有工资,这就是自己的窘境。这是因为,自己不会投资。
第六:抱团,比自己旅游省钱。旅馆真的很坑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