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致青春 我的小学---- 赵千秋 我的挚爱

今天,终于打通了电话。没有之前,想想的那样,但是,在一瞬间,接到她打来的电话的时候,我还是没有出息的说不出话来!是的,时间过的很快,我们都变了。我们已经不在是以前的我们了!

物是人非。欲语泪先流。

一开始,真的是我没有似乎没有什么共同语言了。是的,毕竟我们已经分别这么多年了。很多事情,很多 比如:世界观 人生观 价值观 都已经变了!对于她而言 她的男朋友就是她现在的一切,以后的生活完全有她的男朋友做主了。她的男朋友就是她的天了。可以决定她的思维了,我真的是无法想象,她在也不是我喜欢的赵千秋了,因为,她已经为他改变的太多了。所以,我似乎一直活在自己的 海市蜃楼里面,当她问我 为什么要找她的时候,我真的很无语。我也不知道,就是自己的心里面想知道她的境况,想了解她现在过的怎么样。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就是一颗出自内心深处的欲望?我不知道,是性还是爱?我不清楚,很庆幸,她找到了自己一生值得守护的人,很开心吧!

但是,我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因为,我的私心就是为什么不是我呢?因为,我还不够优秀,自己的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自己的现在还是个孩子。

是的,我承认我真的很喜欢你,赵千秋。但是我喜欢的是以前的你,不是现在的你,现在的你,我似乎已经失去了兴趣,因为,你已经失去了自己的本心,你已经没有自己独立自主的能力,你现在在我的眼里,只是一具尸体,没有自己的灵魂,你脑海里面只有 做饭和洗衣服。很难想想你的世界里面还有什么呢?我不知道,我似乎现在也不像知道,是的,我以前表白过,但是不代表我不回变的,不会变的只是一颗对你好的心,是的,不乱你什么时候有困难找到我,我都会毫不犹豫的伸出援助之后。因为,可以说,没有你的话就没有我的今天。是的,以前的我,可能你也不是很了解我的。如果,不是你的话,我可能早就进去了。也说不一定,但是现在的我应该成长起来了。作为,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自己的生活实在是太乏味了!是的,我的本性是懦弱的,因为很多时候,我不愿意面对的生活的中的困难,包括你,真的是不愿意面对!每一次去费县的时候,都会在你家门前默默的走过,自己的生活就是这样的。

默默的祝你幸福。也许是一个善意的谎言,也许就是真实的故事,很多事情,我并不知道对与错,我知道自己过得好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是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