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6

Thinking in myself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这个世界,并不是自己想要什么就可以得到什么的世界,我是一个贫民窟出来的孩子。所以,很多事情我需要知道,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样子。
    现在的我有点春风得意马蹄急的感觉,但是,不要太张狂,这个世界,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很多的时候,往往是事与愿违,因为,我没有办法改变环境,我似乎只能适应环境。所以,在你最得意的时候,千万不要张狂,很多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和举止。因为,你不是一个靠老子的人。你更多的时候,是要靠你自己的存在,逐渐的成长。正如: 完美世界中的石昊 一样,主要就是靠自己,自己的天赋。
   做人,要居安思危。要有危机的意识,不要 临渊截鱼,在自己的得意的时候,也是最危险的时候。
   昨天,买了一个电竞的椅子,感人感觉很不错,我很庆幸在一家 创业公司,可以做一些再大公司做不到的事情。这方面的事情,我还是可以说的算的。做人要居安思危。

   很多的时候,自己想的很多,但是真的做的时候很少。要给自己一个余量。 不仅仅是时间上的余量,还有金钱的余量 。 建立自己的革命根据地。如果,不细水长流,那么下个月,我万一被辞职的,我连饭都吃不上了!

   有的时候,做人比做事情难得多呀!

   每天,给自己时间思考,自己要做什么。自己应该做什么?自己的哪方面还应该提高

  吾日三省吾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