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6

开发之必备的工具

作为一名开发者,
我觉的应该具备一些基础的技能。作为开发者,工具是最基础的,如果,没有很好的工具,你该如何处理你的工作,你的效率会大打折扣。

我觉的Google 搜索引擎是必备的工具,如果,没有用过Google 在我心目中就没有加分项了。

如果,提问。提问题是很重要的,描述你的问题,只你的问题描述的足够详细的时候,你才可以获得答案。这个世界上,你约到的问题,别人没有遇到的问题,实在是太少了!如果,你在某一领域做的足够深了,我觉的这种人,非常的少! 所以,对于大多说人来说,只要学会用所搜引擎,就可以解决你约到的几乎所有的问题!关键点,在于如何的描述你的问题,只有当你的问题,描述的足够详细的时候,你能距离答案更近!

自我更新,技术是在不断进步的,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是的,这个世界上,牛逼的人太多了,所以,只要自己足够的努力的话,你也可以跻身那个领域!

其实,现在,根本不需要拼智商和天赋。仅仅是拼努力,就可以拼掉大多数的人!

学习的水平,正如 正态分布的图一样的,百分之60% 都是平庸的。只要,你自己努力的话,就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