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15

If you have no money?

In the china,you will see many people and friends will gave his card to his wife. I don't know why? Why not do not this.难道钱挡在老婆那里会比放在自己的哲理更好吗?我并不觉得呀!

我记得小沈阳和沈春阳在坐火车去表演的时候,小沈阳把自己的钱包拍在沈春阳的面前,以后的我的日子就跟你一块过了。

我的哥们雷子似乎也是这样的人,喜欢将自己的Money 给自己的妻子。也许吧,虽然问女朋友要的时候,女朋友会给的,但是时间长了,保不齐呢?我不知道会怎么样的活着。

我的意识里面,金钱的自由才是我真正的自由。曾经妈妈想管理的我的账面资金的时候,我知道我的妈妈是我最信得过的人,但是我还是不愿意让她来管理我的资金,因为感觉非常不好呀,尽管我知道 他并不会花钱,但是我还是喜欢钱在自己的手里面,如果老爸老妈有需要的话,我的钱就是他们的钱。这点我可以保证的,前两年挣得钱就是用来还账的。这点我很清楚,因为,老爸老妈为了共我上大学,已经花了很多的齐纳了。我不想他们在这么拼命的还钱了。哈哈,生活就是这样子的 不会向你想象的样子发展的。

北京今天暴雪。很爽呀,北京的冷空气有点受不了了。哈哈,我的生活就是这样子的。比较的自由和习惯了自己的生活,有的时候我会希望有个女人,来安慰我的无聊和孤独的内心,但是现实是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就是我的生活,这就是我想养的生活!我希望有自己有的生活,和一个美丽漂亮的性奴,这就是我想要的,我不喜欢花费自己太多的时间在自己的女朋友的身上,我觉得那样并不值得。我也不喜欢那样子!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就是我这个阶段可以实现的。如果等到以后再去做的话,真的就是很不现实的。昨天和雷子聊天的时候,我们谈到了在哪里买房子,买车子这些问题,但是说真的,这个问题我是想过的,但是问题是,我觉的自己想多了。
这就是我的人生吧,自己想要的东西太多了,自己的生活就是如此的充满了欲望,但是现实却是很多的时候我们的想要的却是往往得不到的,比如我的女朋友,似乎好像孩子上高中吧或者是初中吧,哈哈,等我几年,当我三十几岁的时候,我就可以去找个自己的喜欢的女朋友了,那个时候我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车子,所以想有个女朋友也是很简单的侍寝呀。哈哈,现在的我似乎只有五姑娘。哈哈,也是不错的,便宜实惠,哈哈。

对了,我们在讨论金钱自由的问题,让自己的金钱之归自己管理,这才是生存的王道,但是很多中国的男性,却是更多的时候,需要无奈的将自己的公司卡,信用卡,存储卡交给自己的女朋友。然后,当他们想出去聚个餐的时候,想去买个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时候,甚至于想去买盒烟的时候,都要各种的讨好自己的老婆。多以至于这种原则性的问题,我是不可以让步的。这就是猪哥的个性。哈哈,金钱就是这个样子的,我不知道,但是我很喜欢金钱,现在的社会就是这个样子,如果没有钱,你什么也做不了的,只有有了钱,你才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这就是我们的社会,中国的原则就是;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让后让他们更富。就是这个原理,不服不行。因为每个人的财富的加速度不一样的。

现在的我还是很年轻的,自己的技术和阅历都需要进一步的增加。不要老是去玩什么LOL.那只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做自己喜欢,销魂的事情吧,这次是我想要的!

如果,当我找了女朋友的时候,女朋友问我要银行卡的时候,我是不会给她的,希望我能记住今天发的博客,和自己的原则。每个人的做人的原则是不能违背的。老婆可能觉的银行放在她那里是对她的爱意。那我倒要问问,你嫁给我是因为喜欢我,还是喜欢我的房子,车子还有钱?回答是可定的,就是因为钱,既然因为钱,那就不要管我的钱。做好自己的应该做的角色就可以了。不要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