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15

自我的思考

很多时候,我们真的是活着很无奈呢?

也许,有的时候我们,生活的世界,我们的欲望总是无法满足的时候。我们就会陷入自己的给自己的挖的坑中。我们的世界总是这样,我们总是有这样那样的欲望,欲望总是无法满足的!

是的,石小猛的一句话很惊醒我。你们女人什么都可以没有,没有理想,没有钱,没有房子,没有车子,什么都可以没有,只要你们长的漂亮,嫁给一个好男人,就什么都有了!但是我们男人是不行,我们要成功,要挣钱,要买房子,买车还有很多东西要买。需要满足你们女人的生活。

是的,这就是男人的人生吧。 

这两天,我又在关注现在的房价,我发现。现在买房子不再是简单的事情。有很多时候,就算是我们的父母,努力工作一妃子也不会买得起房子的!车子的话。

是我,如果我要买房子的画,我就需要在30岁之前,挣够30万。攒够买房子的钱,生活就是这样的。也就是说我一年就需要攒够5万。这的世界,一切都不是现在那样的美好的生活。世界实在不断的改变的。一年5万,一个月就要攒 4K. 一年就会有48K.

很多时候,我们的生活总是在不断的改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让自己保持好自己的竞争力就好!只有这样,才会让自己的世界变的更加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