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给自己的话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欠你什么的,所以除了爹妈没有人会惯着你的。 我跟强,也许只有在患难的时候才会见真情吧,呵呵。 每个人的都有自己的风格和自己的作风,但是刘强,我感觉并不是我真正 的知己,我曾经以为是。但是,这人翻脸比翻书还快,这让我受不了!阿朱 有的时候你对别人太好了,也许就惯出来很多毛病。这点我很不喜欢,谁给你的权利。我很讨厌。你以为你是谁?这个世界能不能让哥们省省心呀! 这他妈的恶心人!


想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生活,但是 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生活就是简单琐碎的小事情。很多时候并不能顺心,这让人很烦。


自己的事情都管不过来,很多事情就不要太强求了。很多时候我们似乎只是在乎自己的事情,哪有时间去在乎别人的感受呢?


我的时间很短暂,没有时间去伤感和生气。我的时间是宝贵的,不要为自己不在乎的人生气。似乎不太值得。单身贵族是一种骄傲。不用为别人烦心的生活这么美好的事情,为什么老是想自寻烦恼呢?那么喜欢女人的话这个小姐解决一下不就好了吗?不是吗?找个老婆除了干干以外, 还有什么福利?
真的是想不通,为什么那么多的人总是前赴后继的找到自己老婆而欢呼比翼,就算是真的是找到自己的真爱,然后就是结婚,生孩子,让后就是养孩子,让那个孩子上大学,之后自己的人生呢?自己的生活就没有了?自己的人生就是在给自己的孩子挣奶粉钱,这就是阿朱 你想要的人生嘛?我不知道,自己的理想和梦想,至少现在的我还不是很清楚我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样子的女人和老婆和女朋友。我自己似乎一直当自己是一个孩子。现在的我感觉自己的自由不可以侵犯。我最近想泡自己的学妹,但是似乎人家不上钩呀?这让我没有办法,再说了我在牛逼,也不可能泡到范冰冰不是?所以,既然人家不想让你干,你又为啥老是拿着自己的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呢?者有必要吗?人生如此的短暂,让自己开心就好了,不要想太多了,想太多的时候你就会很痛苦的。今天一个哥们的女朋友闹别扭了,只因为第一次见自己的父母的时候没有给钱。为什么这个年代做什么事情都要跟钱搭接呢?这是为什么呢?她是这么想的妈妈给钱肯定不会要的,但是妈妈连客气都没有客气呀。这就让女孩子觉得妈妈不喜欢她似得。这个字啊一个男孩打死你也不会想到这一层的,这也许就是男孩子根据孩子的区别吧。我是一个很大大咧咧的孩子,如果被人跟我玩心眼子,那我肯定是玩不过的。但是,那种人我是不会跟他有多么深的交情的。这就是我的人生格言:做最好自己的自己,让自己开心就好,别想太多了,想多了就是跟自己过不去的生活,不是吗?现在两三千玩的男人打光棍,你说我想要个老婆就能有一个,着凭什么?这么多有钱的人,有房子的人,有车的人怎么也拍不到你呀。哈哈。其实很多时候就是自己香甜多了 ,g恩本就没有那么多非要不可的事情存在,做最好的自己,就是让自己开心就好,自己过得开心才是真理呀?自己过的都不快乐,生命有时如此的短暂,难道你要将自己的理想托付给来生或者是不明确的自己的孩子。你想的太多了,人生就是及时行乐。但是,每一个人的理念和观念是不同的,其实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件事情, 一件: 关你毛事  ? 第二件: 关我毛事? 简单有精辟,哈哈,做最好的自己就可以了,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自己可以管的来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 管好现在的自己,让自己在乎的人过得开心 幸福,这就是最重要的,我没有时间生气。我没有时间去想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就说到这里!吧

对了,我特别的喜欢萨摩耶。纯种的萨摩耶。特别的喜欢哈哈。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买一只养着。这就是我的伙伴。因为我喜欢忠诚的伙伴,所以我不会喜欢猫的!

我似乎有一刻浮躁的内心,这个世界上这么美女但是,没有一个会跟屌丝有任何的交际,女人什么多可以没有的,但是男人不行,男人不能没有理想,女人可以没有理想和梦想,她们甚者没有自己的饿事业,没有自己的 学历,没有自己的 房子,没有车子,美欧生活,没有自己的喜欢的事情,没有自己最爱的事情,没有自己喜欢的 运动,没有自己,什么都可以没有!但是男人是不行的,男人不行,不能不成功,如果没有男人 没有自己的饿学历,没有自己的事业,没有自己的房子,没有自己的车子,没有自己的圈子,没有自己的朋友,没有自己的家人,没有自己的背景,没有自己的生活,没有自己的理想,没有自己的梦想,没有自己的生活,没有自己瞎混的事情,没有自己喜欢的事业,么看看有自己喜欢的运动,没有自己的热爱的事情,没有这一切 就不会有自己的女朋友,男士必须要成功的,如果不成功就什么都不会有的!这就是男人跟女儿的去呗?女人只要找一个好老公就什么都有了!这就是这个世界的现实,这就是现在的共产主义,这就是我们的社会主义,这就是我们呢的是人生。如果你不服的话,不服来干就是这么的简单。生活就是这样子的现实,如果没有这一切你会有什么呢?我不知道,我的内心似乎早就已经凌乱了,那么这样的事情我们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你还活像个垃圾一样着做什么?你什么都没有的话,你就是只能像个垃圾一样的活着,是的似乎在有的人里面我们就是垃圾,根部培跟他们活在同一个世界里面!这就是等级划分的世界,是的,这个世界是有高低贵贱之分的,不是吗?作为山炮的我们能做什么恩?根本就没有自己的话语权。自己生存这个世界上,就像是一只畜生一样的活着,是指活着而已,不能够交配,不能够得到自己喜欢的女人,就是整天的活着,这就是我们呢生存的一切,我们咩有更高的需求和要求了,就是这一功能的活着就够了!这就是我的人生嘛?不甘心呀。我不喜欢这样已经决定的人生了?!我已经算过一笔账单了,如果我想在开始攒钱,一个月攒4K,那么一年大概我就会有五万的存款,我今年二十四岁,六年的时间我就三十随了,那样子的话我就有有三十万元了,但是我有了三十万,可以做什么呢?去烟台买套房子副歌首付,买辆十万左右的车,这就是我的人生了?这就是我的理想。这就是我想要的。是的,很多人喜欢静莹知道自己的几年之后的样子,自己的人生的规划都是扯淡,因为,自己已经看到了几年之后的自己的拉,所以根本就没有鬼哈度的必要了,这就使我们的人生。对于平凡的恶人就不要去想太多了,只要自己能够活着就已经是个不小的奇迹了,难道你这么觉得,你的人生活着有什么意义呢?好似不如赖活着吗,是的,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很多事情我们都没有尝试过呢。为射门呢自己的生活会如此的无聊呢?我有一个向往美好的心,向往燥热的心,但是我的资本有无法支持的我梦想和欲望,什么时候当我的金钱足以职称我的欲望和理想的时候,我就会去买一来给你兰博基尼,插着自己的兰博基尼,在打击上找自己喜欢的女人,带她们去开房,很少会有女孩子拒绝你,因为i的你的兰博基,别人奋斗一辈子也买不起的,这就是人生!


指自己的 生活:  自己活得开心就好,不要整天想太多,又是什么美女呀,  老婆呀  房子呀 车子呀 你总是想太多了,做自己挺好的,别人的事情不要去管,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这就阿朱的人生。我的生活不用精彩了,只要自己喜欢就好饿。 做最好的自己,别人事情不管不来哦,就是做好自己,自己开心才是最完美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