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活出自己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只有你爱的人才会让你心痛。呵呵,对于这点我不知道该说什 雷子。 也许吧,正如 波涛一样,那么的客气。

昨天晚上和雷子的吵架,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是(等会在打包吧!)我的梦想一直难以实现呀,我一直想找一个知己,但是真的好难。朋友就像是狗一样,好的时候怎么好都可以的。但是,一旦触及了核心的利益,立马翻脸不认人,对于这个,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也是有真正在乎的人才能伤害我,从此以后这个人名单中会少一个人 雷子。

有没有发现,人活着很累。困惑自己的并不是自己本身,而是自己的内心,因为你在乎的人太多了,你就会很累。当你只是为了自己而活着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原来社会是这么的美好,生活也是这么的美好,因为你的心里面装了很多的人,所以你会感觉自己的压力好大。会感觉无助,会感觉到很多只有自己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的东西,生活也许就是这样,你越是在乎别人,其实别人并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在乎你的。呵呵,生活中的我们就是这样,当我 无所谓一切的付出的时候,换回来的是什么?一直狼心狗肺的东西?我不知道的付出有什么意义。似乎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没有意义的,是吧!生活就是这样!

原来,这个世界就是这样,谁都会有惹你生气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时间,适合自己在一起。壁立千仞,无欲则刚!当你无欲无求的时候,你就发现,很多事情其实是没有那么必要的,我不知道我的真心的付出,能换回来多少的回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生活是会变的,当你帮助别人的时候,是你自己开心的,自己乐意去做的事情,但是被人会不会在困难的时候帮助你,这就是另一个说法了。生活本来就是为了自己活着的!

比如,别人会无怨无悔的为你房子,买车吗?  答案你应该知道的。很多的时候别人不会按照你的 意思来,就是错的了?其实并不是的。雷子说的对,别人并不欠你什么? 是啊。我也并不欠他什么呀? 不就是这样子吗? 

生活在一起时间长了就会发现对方的缺点。带着放大镜去生活的人并不会快乐了。所以,

以后的我,并不会在乎任何人的看法。生活,是为了自己而活着的,如果我的心里面放下太多的人,比如说: 刘强  周先开 刘得志  刘佳欣  干妈  干爸  还有好多? 其实,你觉得有必要吗?我并不会那么打的能力可以照顾所以的人。其实,他们完全有能力照顾自己的!

一直以来,  大姑 一直就像是我的妈妈一样的照顾我。干妈也不错。自己的妈妈就不用多说什么了。 大姑的日子过的并不容易,生活充满了崎岖的道路,以后的路,如果不好走,我会把我的大姑,当做自己的妈妈一样的养活着, 答案很简单那,那就是在我爸进监狱之后,出来一直找不到工作,爸爸除了开车,什么都不会!在那个时候,我的大姑是有自己房子的人。你要知道,那个时候的大姑的生活绝对是 小康生活,就是这样为了自己的弟弟,把自己的房子卖了!对 你没有听错,是卖了。在那个年代,有哪一个人会为了,别人卖了自己的房子,从此以后的生活就是一直不太好,以至于现在,我看到大姑的工作的时候,我真的想哭了,发自内心的哭声。所以,大姑在我的心中有很高的地位。至于小辈的大哥和二哥。我相信他们可以养活自己的。就是这么简单的!生活,就是这样。自己的活着就好,别在意太多的人。只要少数的几个人就好了!

这就是自己的朋友,太多的朋友没有用的。真正有用的关键时刻能够帮你忙的也就那么几个人!所以,朋友并不在多,贵在与精!是的,交朋友是很耗费时间的事情,我没有那么的时间,去浪费在自己不喜欢的人的身上,和一些无聊的人的身上!

庆幸的是: 现在的我, 我太幸运了在大学里面没有找老婆。要不然自己的日子就没有办法过了。哈哈,我现在自己过的很快乐。想做爱了可以找个小姐,我还有手呢哈哈!但是,那些找女朋友的人,他们要考虑买房子,买车啦,彩礼了。很多事情,关键,花费自己人生中最宝贵的几年的时间花费在自己的女朋友的身上。这就是我们的社会,我说的是大部分的人。并不是所有的人!


最后:

自己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