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15

思考自己的未来

有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思考一下自己的未来。我是一个平凡的人,在这个平凡的世界上活着,
我要买房子娶媳妇养老人,这是我的义务与责任。现在我自己一个人生活,生活的很快乐,但是,居安思危。
加入我一个月存4K,一年我就会有5万,到三十岁,我有六年的时间,我有30万。我要买房子,娶媳妇,买车。我想在定居在烟台。尽管烟台的人 不怎么样。但是我喜欢烟台这个地方。一年四季我感觉不错,很喜欢那里的大海,有海的地方,空气总是会不错的,至少不会像北京这样污染这么严重的。我喜欢自己的生活。我很庆幸自己的选了在烟台大学度过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五年的时光,以后的我也许会回到那里养老。是的,烟台是一个非常适合养老的地方呀。我要每一个大三居,讲老爸老妈都接过来一起住。也许这个梦想有点远。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存钱。努力的存钱。加入没有钱的话,很多事情你根本就办不成,你根本不能随心所欲的生活,有的时候,你连饭都吃不上的时候,你又如何生存?就更不要说生活了。生活本就是很艰辛的存的。有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喜爱的东西太多了。但是自己的能力有无法满足自己的需求与 欲望。那该怎么办呢?首要你要活着,其次,你要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道路。我不可能是富二代 官二代。那样子的生活也就在做梦的时候。自己想想就好了。再就是,我家里很穷的,太漂亮的女人我是养不起的,请记住这一点,但是 是的我承认,我喜欢美女,秀色可餐,但是生活中真正结婚的老婆。一定要能够一起生活的那种人,如果太漂亮了,自己真的是养不起的,生活其实跟自己想想的生活完全不一样的,很多时候会发生你意想不到的事情。这也许就是生活的魅力,生活就是不能够预测的,生活就是让你为之着迷,生活也是油盐酱醋茶,生活也是平淡无奇的生活,生活也是苦涩的生活,生活也是幸福的生活,生活就是一面镜子,照出你的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有的人可以梦想成真,但是有的人只能穷困潦倒。很清醒自己现在的处境,自己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平淡无奇的活着。有的人是生活,然而我们确实生存。是的生存,就像是牲口一样的活着,满足自己的最底层的生活需求。其他不敢有一丝丝的奢求。这就是生活在底层的我们的现状。这个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生活就是自己的实现自己的梦想的过程和努力的艰辛。是的,生活是很不容易的 活着。似乎我们一样了解到自己的现状。自己的现在应该做一些什么呢?就是跟钱打交道。有的时候,如果没有钱的话,真的是寸步难行的。感悟到: 佛教的教义 禁欲,竟然不如 基督教的教义 感恩你所有拥有的一切。我感觉基督教的教义更加的高明。我现在拥有的一切都要感谢自己的老爸老妈。是的,所以,我所拥有的全部,都是属于他们的。如果他们需要的话,我自己的可以给他们的。我都应该给到。也许有了媳妇之后的生活 我就会变了吧。但是现在的我就是一个还没有长大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