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15

交钱容易取钱难

大家都会有自己的五险一金,是的 ,很多人都为了自己的能够缴纳公积金而高兴不已。作为刚刚从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对这些东西真的不懂,根本就没有人会告诉你这些。

所以,我的第一家公司根本就没有给我交纳社保,我看了一公积金就只缴纳了890元,我在上一家公司干了半年呀!他们说没有试用期的,看来我是太天真了。哈哈,也许吧。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

就算有公积金又能怎么样呢?天真无邪的我,以为办理了公积金联名卡就可取出自己的攻击金了,我曾天真的以为只要绑定我的支付宝,我就可以直接转账了,哈哈,我也是醉了,我怎么会这样的天真呢?中国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你应该知道的,怎么就是不长记性:
看一下下面的文章:
你会发现提取公积金到底有多么的难,那遇上青天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628cc00102v4cl.html

基本上,只要你不买房你是提出来的,就算你买房子,你也要先贷款买了房子之后才能提取。
就算你先贷款买了房子之后,你也到等待,两天到账你就是烧高香了, 两个星期是很正常的,两个月你就只能忍了!你能怎么办恩?

这就是现在的制度,其实制度是需要完善的,但是这个完善是不会为了劳苦大众的,只是为了小部分的高层阶级的利益。在每一个社会都是一样的。

所以,我总结出了一句话, 钱在自己的手中的钱才是属于自己的钱,因为一旦出了事情,再去借钱,是很体验朋友的时候你知道吗?我现在就是这样子的。很多的时候,我们真的要学会攒钱。

公积金如果能取出来,就取出来,钱放在银行里面只能贬值,没有其他的任何的优点,就是这么简单。

很多的时候,我们考虑问题的时候,我们需要自己的深入的思考,不要老是一厢情愿的只考虑自己的问题。我记得我玩了几年的计算机,竟然不会盲打,我也是醉了哈哈哈,现在的我真的是应该提高自己的思维灵敏度。其他的事情,还有很多需要我去做,加油阿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