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我的世界需要谁?



是一个怎么样的世界呢?我一直想找一个知己,但是我似乎以为的以为自己找到了懂自己的人!但是,似乎记错的很离谱,很多的时候,我在乎的只有自己,所以根本就不会去在意别人,既然这样的话,为什么自己的还要那样的在意他 这样显然不是我的内心想的。我不喜欢,我是一个脾气比较值的人,但是很多的时候我不会去在在乎根本就不会在乎的我人。我很喜欢跟聪明的人,我是一个比较懒散的人,需要一个铅块的人。但是,我又不愿起受制于人,不喜欢挺不好听的,我司有点想当老大,但是这种时候,并不是所有人都会这样的在乎你的。事实就是如此的,再一看来,很多的时候别人根本不当你是一盘菜! 我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为什么很熟的朋友不能成为 老婆,因为太熟悉了,多以就不好在成为女朋友了!是这样子的的,熟悉了之后就会体现出更多的缺点,人离得近了之后看到的就只有缺点,每个人都喜欢被尊重,被爱。我所接触的现实,确实,不会有无缘无故的爱意,别人的爱意或者善意,其实 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这个世界除了自己,任何人都靠不住的奥,如果你不这么觉得,那么你就还没有长大,这就是这个社会,是的我们需要朋友,但是更多的时候,我们需要知道的自己的内心,是的,真正困难的时候有的朋友离你而去,有的会帮你一把。有的甚至会踹你一角,更多的是冷眼旁观,真的能够靠得住的只有自己的,如果你不喜欢自己的话,如果没有自己的内心的话,你什么也做不了的。


这个世界不要奢求别人会为你做什么?除了父母,你以为全世界皆你妈呀?其实不是的,很多的时候,你遇到的是你的债主,就像是赵兰 如果没有事情的时候,你以为她会找你吗?不会的!  打死也不会的。因为 跟你根本就合不来的,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所以,不乱合适,靠得住的人 只有自己! 当你不是为了自己而活的时候,你就已经死了。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人。根本不如你,很多的时候,我们需要的不是一味的去羡慕别人。跟多的是看到自己拥有的事情,学会感恩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奥!

及时行乐,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子的,不会有很多的时间给你的,做最好的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这才是我想要的,更多的时候都是在扯淡,我们需要面对最真实的自己,开心的时候就笑,该放纵自己的性欲的时候就去放纵,要不然字啊你老的时候就会去用你的后半生去后悔的。人的一生是如此的短暂。如果你不去珍惜的话,你就会马上的失去你所拥有的一切的!这就我现在的人生感悟。很多人,一生下来就跟我们不一样啊的,他们不需要有太多的努力,因为他们有一个好爹。但是我们不行,我们需要靠自己的努力!

有的时候,自己的一生就像一场梦。如果不做梦的话,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只是为了自己的老婆,丈母娘的房子,丈母娘的车子,丈母娘的理想。我草你妈的丈母娘,不就是操你的滚女吗?让老子花这么多的钱?我也是醉了,真他妈的。我真是蛋疼啊!很多的时候我们需要做事情,就是关注自己的内心。让自己的那颗懒惰的心,勤奋起来。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如果你不努力话,那些比你更怒的人就会狠狠的把你摔在后面。是的饿,如果你不行,比你牛逼的人多的是,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自己的去做努力。如果你不行的话就下去。因为会有比你更牛逼的人来替换掉你的工作就是这样自己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