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15

My world is chang I love this changing so I love this world!

是的!我是真的長大了。

以前很多事情,不需要我来考虑的。现在,随着我的长大,自己承担的责任也是需要越来越多的。是的,生活在别人的演里面,真的好吗?我不希望自己活在别人的眼里面。我也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的我的兜里只剩下600块钱了。嘿嘿,自己默默的承受这一切。这就是我的道路。未来的路总是美好的。


不要老是看到自己的付出。而应该自己的看看自己曾经多么的幼稚,自己曾经是如何的汲取。哈哈。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可以为爸爸分担一些。以前的时候,总觉的自己想给小孩子,根本不想去处理这些事情。


是啊。不想长大。因为,越长大越孤单。昨天打电话的时候,老爹头一回给我说帮我弄点钱,真的是有点意外。因为,如果老爹说自己缺钱的时候,那个情况是非常的不妙的,是因为真的走投无路的时候,才会问我借钱的。哈哈,再说了这根本就不是借钱,我的钱就是他的钱。以前的时候,我缺钱了,眉头都不皱一些就把钱给我打过来了。都说是老爹给儿子天经地义的。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还有谁?还有谁?可以这样的对你的?给你打钱,不需要还钱的。感觉,养小孩子就是一种长期的投资。哈哈。未来的我不需要更多的,其实,我真的很怕耶很想要小孩子。总之,钱可以慢慢的挣啊。未来的路是很美好的。只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是的,在我们家里面,车就是我们的命啊。如果,没有车的话,就不会有我的今天,就不会有我老爸的今天,也就不会有今天的幸福的生活,是的,为了保住车,我需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了。因为,车马上就要更新了。我查了一下,没有查到需要多少钱,话说,如果没有了车,我爸爸应该去做什么呢?这年头给别人干活总是不好的。因为,只有给自己干活才是王道的。未来的路就是这样走的。我会尽自己所能的处理这件事请的。未来的路,会更加的美好的。生活也是一样的。我要想想自己该怎么做呢?
我的想法, 我计算了一下,我自己的钱大概有一万四左右,然后自己在借点。差不多能出道3万吧。这就是我的全部吧。呵呵。未来的就是这样的。是的,嘿嘿,自己的想法总是幼稚的。尽管这几个月,生活上可能会苦一点,但是,为了老爹的未来,为了老爹不用出去找工作了。这样其实挺好了,过几年的时候,在给老爹买辆车,既可以了让老爹面子上有光的,嘿嘿,生活就是这样的美好,只需要自己的努力就好了。是的,自己的贫穷就是因为,自己赞不下钱来,就是这样的简单,自己比较喜欢超前的消费导致的。是的,很多的时候都不是自己想想的那样简单的。生活就是如此的骨干的。没有任何的理想可言的。想好自己的生活。未来的路就在我们的脚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