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老爹

今天,老爹给我打了个电话。让我放宽心,总体的意思就是这么个意思,不想让我想太多,只要我自己过的不错就好了。很多时候,总是为我着想的太多了,而忘记了自己。哈哈,是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是其次的。因为,健康是1,后面的是0,如果没有了1,后面有再多的0也是枉然。

很感激老爸,为我付出的这么多,是的父母对孩子的那份爱。孩子对父母永远也无法奇迹。只要,我能够帮到的忙,我一定会尽全力的去帮我爸妈。我之前还想过,自己的钱为什么要这样花呢?可是,父母合适想过这些呢?在我没有钱的时候,二胡没说,就给我打过来了。从来没说要我还钱。自己呢?人感觉无敌紫铜了。

未来就在我的脚下。走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