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15

Android studio 无法创建ANdroid project 项目?在Ubuntu 14.10 的环境下   

这两天有一个问题让我头疼挺:

问题:
在Ubuntu 14.10 的环境下   Android studio 无法创建ANdroid project 项目?

问题描述:
再打开Android studio 的时候,无法创建Android 项目,因为根本就没有那个选项。所以,我很蛋疼。找了好几天才知道原因!

解决方案:
原来是我的JDK SDK 的路径的问题。 
问题就出在Android is so 聪明。 她帮我们做了很多的事情。所以,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在 ubuntu 环境下面还需要配置 PATH路径。但是Linux的权限有事各种问题。导致了SDK无法访问。 在配置里面的SDK的路径都是访问不到的,仔细观察会有灰色的小叹号!

如图:


重新配置SDK  JDK    重启电脑就OK了!


----------------

Ubuntu:
配置PATH:
export   ANDROID_HOME=“android sdk path”



上图为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