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15

卡奴 与 房奴 ?


我不想成为 卡奴 和房奴。



是的,老爹对我太好了。老妈给我了一些压力。是的,他们的压力真的很大。不断的欠债和各种别的事情,有很多事情,我爸爸是特别好面子的人。很多事情,都自己一个人扛着,我很庆幸,自己现在长大了。可以为家里分担一下压力。

昨天,妈妈给我说装修房子的事情,说真的真的有压力呢! 后来一想,是的都是因为我们的攀比心理,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不应该要自己 能力达不到的事情。很多时候,不是我们想就可以的。因为,每个人的想法和事情的情况是达不到的。自己的内心还需要锻炼啊。

现在的我才刚刚开始起步。按理来说,老妈是不应该给我这么多的压力的。但是,我已经在摇篮里成长了24年了。我也应该承担自己的责任了。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美好的。未来的事情 不是什么都可以的。我们在乎,应该是自己的内心的成长的。

我们,暂时不可能什么账都没有。 这真的不可能。

一开始的资金的积累是最困难的。因为,从0到一万,真的是一个坎! 从一万到五万,从五万到十万,从十万到五十万,这一步步的,都是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走过来的! 如果说,每一次挣一点就花掉的话。你永远也不可能 富有的!生活,就是这样。

当你前面享受的太多的时候。后面就需要付出的更多的!

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只要,有我就可以了!哈哈!未来不是梦想!

什么事情不需要 攀比。真的有能力的时候再去做 自己该做的事情。

装修的事情。我一时间拿不出来那么多的钱。我需要给老妈坦白。不能老是借钱。好借好还,再借不难!未来的我们才是真正的王者!现在的苦难只是暂时的!

很开心,老妈让我认清楚了我们想在的处境。 是的,老爸老妈的压力真的好大呀!什么事情都跟我说。现在我真的长大了!
 应该有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去为家庭出一份力量啦!


加油猪猪,你的未来不再是梦想!

好的东西会得到的  只是时间的问题!

未来的时光,会变的更加的快乐.生活需要我们自己去面对。生活总是不如意的事情有很多。但是,自己鼓起勇气自己去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