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15

我当年的大哥呢?


很多时候,时间真的会改变一切吗?
这似乎是真的,我不知道真正的答案是什么?我不知道,我的未来在什么?正如,我不知道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呢?

时间飞逝。我们大概已经有很长时间不见面了。是的,就算是见面了,似乎已经没有什么话题了。是的。我们已经长大了,在也不是小时候那个,什么事情都让着我的大哥哥了。我的时间,飞快的流失。

我不知道,这些年在我哥哥身上都发生了什么?一切都是那么的生疏了,因为,在我小的时候我一直以为,我的大姑真的是非常好的。第一次取得时候,大姑对我特别的好,因为大姑小的时候,就一直不跟我爸爸他们在一切,跟姥姥一块生活的,是的所以,她的生活跟我爸爸的生活有不一样,维度一点就是:大姑 特别的爱弟弟妹妹们。我真的很感谢大姑。我希望以后不会对她失望。当时候看到这篇文章,有能好过来。很多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话说我的大哥吧,很小的时候我一直喜欢跟在大哥的屁股后面跑,因为,我也不是经常的去大姑家里。所以,每一次去的时候都是很受欢迎的,是的,当时,小学的时候,尽管去大姑家里需要半个小时,骑着车子。我还是特别开心点的去大姑家里玩。是的,有的时候,距离的近了才发现,很多事情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美好是的。

可能更多的时候我们只是活在那个幻想的年代里面。

转眼间,我已经大学了。是的,我真的有很长时间没有去过大姑家里。因为,事情也有很多。一般,我们大多数时候,都是喜欢反败为胜,喜欢自己作为强者去帮助弱者。但是,只有真正的至亲,才会真的去帮助你。因为,我们是蚂蚁,自己的力量是有限的。

是的,其他的事情,我不敢说。但是,我们的假的事情就是大姑家的事情。当初,我爸爸进去了。是的,当时的我们,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因为,找工作的时候是不会有人愿意要右前科的人的。是的,这就是那个大时代的背景就是这样的。我比较幸运的出生在现在。是的,很多的时候我希望靠着自己的力量走下去。但是,更多的时候是无助与绝望。庆幸的是现在的自己才刚刚开始的。很多时候,我需要朋友的帮助。


爸爸。出来了没有事情做。因为。没有学历,没有文凭,也没有技术,就是考一棒子蛮力,真的不好找工作。那个时代,就是这样子的。
所以,姑姑讲自己家的房子卖了,自己搬到费县来租房子,跟我们一起住,一起奋斗,那个年代就是这样的。我爸爸是靠打打杀杀出来的血汗钱。

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就是为了我!

是的

时间不知道怎么了? 我之前从三姑的嘴中得知了,这一消息,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大哥会这般的堕落,以前,传出 各种女朋友分手的消息,很多时候大姑都是有隐瞒因为自己有的时候也没有知道真相的权利,当你知道真相的时候,自己也是很无助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我也是醉了。
人总是很矛盾的。有的时候想承担责任,但是真的需要你承担责任的时候,往往自己更喜欢逃避的,是的。

大哥,我的大哥去哪里了?
现在的你真的是你吗?为什么你会如此的堕落。不求上进你额?这样子,及时定亲了,现在的小嫂子也还是 想要 取消定亲,我也是醉了,你到怎么了? 你真的是变了吗?我也是晕。哈哈。生活总是在跟我们开玩笑的。生活就是这样的骨干。难道,你知道不知道自己的价值和意义了吗?

我真的很难想想到,我从爸爸的口中得知,你把大姑父给打了? 这个,我竟无言以对啊。
不知道,什么样的仇恨,让自己蒙蔽了双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的能力是靠自己的双手品出来的,但是,生活不会压倒 有理想和报复的人。

为什么?三十几岁的人,还没有老婆,可能说出去就是个笑话,人家的孩子都快上小学了,存在及时合理的,是的,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而这一切的原因就是处在人的身上,当你没有自己的理想和报复的时候,一切都是枉然。一切都是迷茫。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力量。

为甚连自己的老婆都不要自己了呢?为什么已经订婚了,老婆还要退婚呢?为什么,自己老是躺在床上睡大觉呢?为什么自己没有出息呢?这一切的根源就在与自己的本心。

老婆跟人家跑了?这说明什么。自己没有本事,老婆觉着跟着自己生活不下去了,跟着我吃不上饭了,跟着我没有幸福的生活。是的,人不可以只看表面的。表面上只是一个表面的样子,只有真正的本质才是自己坚持的东西,当别人看到你的本质的时候,要么离开,要么更近。是的,很多时候,你对别人好,别人并不一定就像你对他那样的对你的。

以后的路还有很长要走的,现在的我才刚刚开始的。是的,老爸说的很对的,我需要对大姑好,当初,大姑为我付出了那么多?相当于,两家共我一个孩子呢。哈哈,现在自己幸福了。是的,相对而言,我已经很幸福了。是的。现在跟一帮哥们在一起。很开心的!

帮助别人之前,一定要想好怎么帮!

授之以渔不如授之以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