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论超前消费

今天,我看到弟弟发的说说了。说自己失业在家里面,不知道该做什么呢?



 时间,过的真快啊。是啊,如果自己一个人失业在家里面,我的内心真的很空虚啊。卧槽。再说了,别人都在上班。如果,我不上班,我吃什么,我喝什么?再说了,我还有老婆呢,总不能让老婆孩子跟我受苦吧。自己的真的很不幸啊。还有自己的车贷跟房贷。我去,生活压力真的山大啊。

 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总有发生。很多时候,我们真的额无法预测我们的生活,哈哈。哭着还是笑着。我们都需要去面对我们不想面对的生活,生活的责任与自己的义务。生活总是如此的美好。未来的时光就在自己的脚下。生活是如此的美好。未来的生活总是会变的更加美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