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15

感谢千峰  突然间想起过往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的我已经从千峰毕业有半年了。如果 当初没有  老罗,没有xml 小王子 张潇鹤 没有霜霜姐。也许现在的我 将是另一番样子。是的,感谢 他们,在我在需要帮助的时候 帮助了我。

 时光飞逝, 我已经走远了。曾经的我,从来没有把任何事情放在心上。因为,没有什么事情值得我去在乎和珍惜。在那段学习的日子里,是我一生中最快乐和幸福的生活。是的,我这辈子也许再也没有机会,区学习了。但是现在的我就是努力的生活。 
 
 记得,我们几个人被关在 小黑屋子里面去做 最后的冲刺,一开始备选出来我是很不开心。因为,我是一个自我感觉非常不错的人。没有想到自己的能力这么差,真的我从来没有想过的。我也是醉了,和 张瑞鹏 丽丽 他们一块生活的日子,我他妈也是醉了。哈哈,一切都是那么的快,短短的一周的生活。就这么结束了,然后就是找工作了,我很庆幸。其实自己也是很幸运的。因为工作找的很快。在北京,如果一份工资很低的工作,根本活不下去的。

 然而,现在的自己很开心了。就这样一天一天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