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信用卡之感悟

我用信用卡一段时间了,总体的感觉还是不错的的!

终于知道,为什么超哥就是不办理信用卡了!超哥说的很对的,信用卡只是用银行的钱而已,但是,当你没有还钱的能力的时候,是没有银行给你额度的。超哥曾经还过一大笔信用卡的钱,听超哥说是一笔不少的数目呢~?那段日子,发了工资就是给银行的钱,结果自己的钱还是一分钱没有的,每个月只能留点生活费。这种日子真的不好过的。

刚刚,我看到自己的额度成了负的的了, 然后我想申请新的额度。我之前的固定额度已经有了,然后,我又申请了一部分临时的额度。然后,因为一点事情,我的固定额度已经花完了,所以现在花的是 临时的额度,临时的额度是有时间限制的,昨天刚好到期,大概超了几千的样子。今天,想买东西的时候,怎么也支付不了! 因为说是额度没有了。我就想提升临时的额度,但是在手机APP里面,没有办法提升。我就打客服电话,说了大半天,也没有实质的解决方案,我真的是醉了。

看来要怪我,花钱花的太快了,太狠了。哈哈。我他妈的也是醉了,本来就是这样子的!

花钱的时候,应该有一个大致的规划的,自己的生活就是样子了,钱也是一样的。如果自己没有一个大致的规划,又怎么可以做的好呢?就是因为,我把 临时额度花的有点厉害了,听客服的意思,只要我把欠的钱换上就可以,申请临时额度了。不过,也似乎没有错了,错在就是 只是违背了我的个人的意愿而已,这不算什么。

但是,我要吸取一下教训,不要这么 没有节制的花钱了。因为,自己挣钱也不容易呀。哈哈,自己的生活也是醉了,所以,要学会攒钱,攒钱只是为了让自己生活的更好的奥!

记住,只有在自己手里的钱,才是最真的钱,其他的都他妈的扯淡的奥。哈哈。我就是个天才,感悟自己的生活,感悟自己的美丽。欣赏生活之美,这就是我的 生活,我的人生。我要到 是自由,不是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