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展望2016 梦想 激情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 我已经毕业半年了呢!

 回想当初的时候,我刚刚大三暑假的时候,自己只身一人就去了北京,也他妈的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之势!就是这个样子,让自己逐渐的成长起来了,自己的现在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的,现在的自己正当年吧,哈哈,感觉自己永远保持一颗18岁的心灵,这点事非常重要的奥,其他的都不重要,活着与死去,都只是一瞬间的事情,自己的理想和梦想,不是每个人抖动的欣赏的奥。哈哈,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其他的是事情都是做梦吧,哈哈,自己的生活就是样子的,我不喜欢被束缚的,这就是按照自己的意愿活着,但是老人并不这么想的,他们总是想让你成家立业的奥,是的,我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意志,但是,过年回家,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要听老人的话,在家里面,都是爸妈的天下,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也就这么几天,让他们做主又怎么了,就让老爹吹吹牛逼咋了?虽然,我不喜欢这种吹牛逼的样子,但是自己的内心还是很满足的,因为老爹以我为荣的样子,我是很开心的奥,哈哈。今天,刚到家里面,真的是很开心的奥,嘿嘿,不需要多说什的样子,只要自己的做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的!因为,不论,爸妈怎么说,爸妈在别人面前怎么说,最终的决定权在我,只有我说了算的,再说了没有人可以替我走这条路的,这与这条路走到哪里?没有人会知道的。随时都有可能走的奥,这又不是没有可能的奥,自己的家人,就是这样子的,只会为了自己着想的,不会为了自己变坏的奥。所以,说什么随他们去吧,因为,路是我自己来走的,他们只是提供建议的奥。其他的都不是很重要的。哈哈,随他们去吧!

自己这半年,过的不错的,感觉自己还是很幸运的,自己的公司撮合吧,但是自己的运气是不错的,感觉自己想换一家更好的公司,但是呢,自己的能力还是有点欠缺的,自己的技术追求还是不够的,因为我比较的懒。懒似乎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有的时候就是自己的想法很多的,但是我并不是很远器去做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不是很成功的原因,在公司里面是可以而活下去的,没什么问题,但是想独当一面,自己还有一段时间和路程要走的奥。

我对于编程是有自己的激情的,但是很多的时候,我似乎并不是很愿意去表达与分享,很多的时候,我似乎太在乎自己的能力,这并没有错的,但是,我并不愿意去跟别人学习的,我真是喜欢做自己的事情,是的,我最终的高度,是取决于自己的目标,很多都是在原地打转转,他们没有自己的目标,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一直前进不前,他们已经迷失了!

自己的想法很多,我的生命是如此的短暂,说真的 太长了又不好的,万一那天地球爆炸了,哈哈,再把自己炸着不好的。我想到40岁,在接下来的15年里,我要实现自己的金钱自由,金钱自由:就是我不用在靠自己的死工资养活自己了,每个月就是我不工作,也可以养活自己的奥。这就是我想要的自由,所以,年轻的时候,我需要多吃点苦的,正所谓,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的小叔就是个例子,年轻的时候老师以为,靠着我的大爷爷就可以上位,结果呢?什么也没有得到,得到的只是一份月薪很低的化工厂的工作。这就是为什么,二叔不是很喜欢跟大爷爷交流的原因,付出了这么多的青春,得到完全不是正比,正好是我历史的教训呀。是的啊,跟在别人混的时候,你是永远也不会超越他的,就像是很多人都在学别人唱歌,就算是唱的再好听,也永远不会超越原唱的呀。是的,所以自己的路,世界上没有两片叶子是一样的,人也是一样的,所以自己的路就自己去走吧,其他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了哈哈!

我是一个追梦的小子,不像是赵千秋,她似乎已经对梦想失去了兴趣。她似乎对于现实的金钱更在乎的奥。哈哈,但是我似乎没有时间来讨论这些问题的呀。更多的时候,女孩子的梦想,找一个好男人,嫁个他就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了,但是往往是 事与愿违,哈哈,嫁给他,往往并不是什么好东西的奥。女孩子,最美好的青春可以去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是多么的幸福呀,但是我呢?在自己的最美的青春,自己时间最多的时候,在自己最想要一个她的最美年华,但是没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屌自己,当我自己慢慢的成熟起来的时候,我为什么要在捡起这份遗失的爱情?那种感觉早已不再了吧,在的是一份别扭罢了哈哈。不过,艹自己的女神,这是我的一个小小的愿望,能不能实现呢?就看自己的努力了奥。哈哈,自己的未来就在自己的手中,自己的生活就是这样的,不用太多的没用的东西,就是按照自己的心里想法来就可以了,哈哈,生活就是这样自己的,自己在外面,可以随心所欲的但是在家里面,就要按照自己的内心,挺难的,自己的欲望需要收敛一下。因为,这个世界并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的,自己的欲望 无止境的,就按照的自己的内心就可以了,这在外面可以的饿,但是在家里面,就听老人的,不要犟嘴,要不然,过不好年的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