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三分钟热度

      我是一个只有三分钟热度的孩子!
      如果,你想到了什么,就赶紧去做,我的时间很紧凑的,基本上没有时间,如果,你不赶紧去做,我就会忘记自己的想要神的,很多的时候,你在忙一件事情的时候,不知不觉的,你就会去做另外的事情,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做好你现在的事情!这才是最重要的。我的思路真的是天马星空,就像是自己写自己的博客一样。不知不觉的自己就不知道自己的论点论证论据是啥了?就是完全是随心所欲的写自己的内心的想法。
这就是我的生活!我自己的!

     我有很多的想法,但是,我似乎很少去努力,这就是我的饿缺点,我有了目标之后,就应该去向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的生活,自己今年奋斗一年,为了自己的以后更好的生活,不要在得过且过了,自己的人生要不然就完了,很多的人都在跑步,而我自己的只要是走的慢了,其实就是在退步!这就是我的生活,北京的节奏,你的节奏必须要别人的快,要不然你就会落在别人的后面!

    这个世界,是一个贪多不严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精通的一门,至于其他的只要自己喜欢,自己会玩就好,没有必要什么都精通,那是不现实的,但是,自己的好奇心和兴趣是可以培养的。当你学会了一门语言的时候,再去学习其他的语言,一定要触类旁通,不要,老是以为在学习一门的新的语言,你需要做的就是以你的经验去学习新的语言。

    至于,软件是一个更新换代很快的行业,如果,你一直不思前进,那么你就会被抛弃的。





    我上班就是为了钱,别他妈的给我谈什么狗屁理想,我的理想就是不上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