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我的思考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子的,谁都靠不住的,除了自己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利益,自己的圈子,自己的想法,我们不可能去左右别人的世界,每个人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就像,我们的公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当你无法给别人想要的,金钱 技术的时候,就会有人离开,就是这个样子,因为,当你的身边没有大牛的时候,你就会很累,你需要靠自己去摸索,这种精神真的是很不容易,你可能会走很多的弯路,但是,我有不喜欢去带别人,也不喜欢被别人带的感觉,就是这样子,我只是喜欢靠着自己,但是只是靠自己 成长真的很慢很慢,当你觉的你自己生活的压力很小的时候,工作压力很小的时候,其实你成长的真的很慢,要学会给自己做加减法,我们没有办法去左右别人的想法,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靠自己的能力的打拼,一般的公司是留不住大牛的,因为大牛不喜欢没有竞争力的团队,真的大牛又是什么呢?他们对于技术的追求的顶级目标又是什么呢?我似乎更在乎自己的圈子,我发现自己真的懒了,也开始害怕了!回想当年,初出茅庐的样子,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别人的去与留有什么关系呢?最好的样子 是留下,当时生活就是河里面的水,你无法留住,就是这样子,注定是要走的,只是什么时间走而已,你何必去自责,又何必怨天尤人呢?当你技术牛逼的之后,这家公司给不了你想要的时候,你还会留下吗?答案是否定的,你不会留下,这就是我们的生活,这就是我们的现实!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太依赖别人了,因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自己的压力很大,但是公司是不愿意花再多的钱去招人,那是需要很大的money ! 就是这么简单,就是想用最少的人干最多的事情,压力很大的,生活没有什么事简简单单的,主城,什么叫做主程,主城就是别人要做的多得多,当别人玩的时候,吃饭的时候,看电影的时候,陪女朋友逛街的时候,周末睡觉的时候,等等,他都在投资自己,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很多的时候,我们都是彻底的迷茫了,很多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要什么的人,你有可能有留不住的!这就是现在的公司,我并不在乎任何一个人的去留,因为,我真的在乎的只有自己而已,是的,跟我有什么关系呢?爱走走爱溜溜!就是这样子,没了再招,公司又不是没钱。就是你这样子。爱咋咋地!

我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并不是去关系别人怎么样子,我最需要关心的就是自己需要怎么样!如果,自己不行了,没有人回去管你的。这就是你的生活!

我要做一个有追求的人。有技术追求的人。不要在浑浑噩噩的过日了,这样子下去,我到了三十岁的时候,也还是这个样子,没有一丝丝的进步!

加油吧 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