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6

这个世界没有人会在乎你

世界就是这样子的,这个世界如果自己不喜欢自己的了,除了父母,真的没有人会在乎你自己的。关系好了,叫你一声猪哥,心情不好了,就叫你李珠,有事情求你了,就叫你猪哥,其实,很多事情,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美好,没有人愿意当傻子,当然我说的,你可以不相信,但是事实就是如此!

谁有不如自己有,谁强不如自己强!

生活就是这样子的,说的好了叫做兄弟,说的不好听了,只有用得着你的时候才会想起你的!这就是我的生活,

现在的自己,最美好的时光,珍惜自己的时光,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我发现让自己全心全意的功课一门技术的真的好难,再者说语言也是相同的,如果你只会一门语言也是不行的,所以,我学习语言之前需要问自己,为什么学习?学了对我有什么用处?这就是我的现在应该做的!

我学习的时候,需要有侧重点,Android Java 是我的 踏脚石,如果自己的基石不稳定了,我有怎么起飞呢?有的时候,我有点太贪心了,什么语言都想学,就怕是我最后也会邯郸学步一样,链路都不会走了!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那,开心就好,其他的我也是无所谓的!

说了别人也不明白!所以,就不必说了,只要做好自己的内心的 事情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